Translator

Tuesday, August 25, 2009

Padas White Water Rafting


这个假期,上天对我们还不错,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为什么呢?
因为玩Rafting是需要毛毛雨,这样河水才会变得更急。结果当天真的下了小雨。
而去Kelly Bay海边呢,两天一夜的行程都风和日丽,直到要回宿舍路途中才下起倾盆大雨。
天气的转变却无阻我们愉快的心情。

Adventure of Padas River
16/8/2009 – 这天是我目前一生当中玩过最冒险的游戏 Rafting

前一天晚上,有点睡不着,稍微紧张,想了很多个“万一”,也敲了我的桌子很多下(不明白?touch wood~)。
早上8时,开始我们的行程。过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路途中,我们Keningau Kimanis 的Resort (好像是餐厅)下巴士,好让我们去缴“水费”下(真的是要给20仙咧~)。那里风景怡人,也蛮凉爽,可能比金马伦还凉呢!

We paid “Water Bill” here


好大一只~飞娥还是蝴蝶?


LY is always my best model & I always look numb in pic =P

之后,再坐大概2个小时的巴士,到了Tenom火车站。每个人跑过去火车那里,就会说:“哇,这火车好旧哦!”。然后,每个人就在那辆火车前不停的拍照,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乡芭’,只不过那时我没有相机随身,要不然拍得更多。你可以想象那火车像“上海滩”年代的蒸汽火车,又是走得很慢那种。其实,这古董火车也有来头下,叫做‘The Land Train of Borneo

喜欢这种feel,但不是我拍的。

然后再乘大约1个小时的火车,就到了Rafting 的起点---Pangi

这就是Rafting的阿头-Amin给我们精简的BriefingAfter briefing,我和LY要走去岸边时,Amin突然从我后面吓唬我,还没下水就差点被他吓死。
开始我的冒险之旅咯!Padas White Water Rafting我来了!


我就是坐在最尾那位,坐这个位置真不好划。

那时刻心情应该紧张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笑得那么开心。

其实,河水越急,人更不会扑出去河里,反而只会滑进船中间,所以是不会危险的,加上站船尾的船长把船的方向控制得很好。

每段急流都有它们的专属名称,应该是依照它们的急流状态或形状而起的吧,例如: “Washing Machine ”, “Big Mama”, “Flying Fish”等等。(很多忘了,paiseh~ =P
我们总共划了19kmPadas River,花了4个小时多。还好我们首先是划10km,然后攀石到一个pondok休息、吃他们准备的午饭。之后,再划9km。大概傍晚6点到了终点,完成旅途的这一刻是超雀跃的!(虽然比预算时间慢了点)


Yeah!!

忘了介绍站在中间那位是我们的船长—Odai,是好人一位。其实,在Rafting途中,经常会引来别艘船的攻击,就是用他们的Paddle拉你的Life Jacket把拉你下水,还好我多次闪得快,避开那些“魔掌”,只是有一次被别人硬拖下水,害得我的一只拖鞋漂走无影无踪。还好Odai给我他的拖鞋,要不然我真的要光脚回去了,真的非常感激他。
回去时,才发现手指和都擦伤和瘀青了,手掌又生了三粒水疱,第二天又四肢肌肉酸痛附上腰疼,我想应该之前没热身才引起全身痛。但是,这一切并不是重点,这次的冒险旅途让我获益匪浅,毕生难忘,但是我近几年应该不会再去玩这种游戏了,虽然好玩,但很累人的,有点不适合像我不常运动的人。

现在我的其中两粒水疱已生脓,希望快点好吧!要不然写字有点辛苦。
-完-

Kelly Bay迟点再写吧!真的没空了。



3 COMMENTS:

小苹果 said...

so fast u found my blog link. haha!

i like this trip la... vr fun and adventurous!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haha, want me be model, didn't giv me money one
kelly bay there also got be your model...haha
your blogging quite funny too, like it
i think my blog not as fun as yours lah, haha
During this holiday, we really have fun lah,
luckily you willing to join this two trips, if not u sure will miss out a lot of fun
i think u no regret to follow the activities i suggest u to join gua? haha
ganbatte for ur food packaging, don't play facebook too much oh, haha

Candlelyn said...

enghua: of course, i know lar since u linked my blog. yes,the trip was really fun and memorable experience.

laiyee: i think u more potential to become model mah..ya, thanks for introduce to me the both fun trip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