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Kelly Bay Trip & Crocodile Farm

Kelly Bay Trip & Crocodile Farm
19-20/8/2009 – 那天我们爱上海岸、爱上沙滩、更爱上了欢乐的时光。

~~~~~~~~~~~~~~~~~~~~~~~~~~~~~~~~~~~~~~

这次的旅途,有39人,大都来自食物科学和科技的莘莘学子,期待着阳光的假期。
早晨9时,一齐向Kelly Bay出发!


第一站:Tuaran鳄鱼饲养场 (Crocodile Farm, Tuaran)

UMS到那里大约半小时。

就是看鳄鱼……


……鳄鱼……==Zzz


……还是鳄鱼…………==Zzzzzz


还是……但是
有‘美女与野兽’!
:
:
:
:
:
:
:
:
:
=.= errr......

还有其他动物。。。



Yerrr~~干嘛‘’视眈眈看着我??
(我是有点怕它会攻击我。)


还有长屋,里面有文化表演,因为时间关系,已被取消。


长屋的另一面,很有日本风下……



入门费:RM10(包括鳄鱼的show和文化表演)
个人觉得有点贵,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回忆动物园的快乐童年。
大约在那里随便逛逛一小时后,准备下一站了……
就是Kelly Bay


第二站:Kelly Bay(华语名叫:龙尾湾)

大约10分钟车程,到了一个小码头,然后乘Kelly Bay准备的“阿榙船”。

乘船途中时,大家拼命地拍照、也拼命地涂防晒油……


现在的男生真怕晒黑…

大约10分钟后,到了目的地。
Kelly Bay 是个很妙的地方,是河和海‘转捩点’。

前方是河,

后方就是海了!

来到沙滩,必拍的‘跳跃’!


那天天气非常好,细白的沙滩,碧蓝的天空和海洋。我们一到这,已忍不住冲去海里!



我们可以玩无限次的香蕉船,每一次出船会被翻了三四次。

我只玩两次,因为真的顶不顺那里的海水太太太太太咸了!尤其是跌进水的时候,鼻子呛到,不小心喝了几次超咸的海水。


还有很忧懒的‘摇篮’。这时候,我才明白我的侄儿那么爱摇篮。

玩到日落了。


晚上,我们吃了餐厅准备的Barbeque食物。过后,我们无聊到玩很幼稚游戏,就是 -
“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那里……”

幼稚的‘火车’会员们。


Ok啦,很美下。如果那天晚上,有人弹吉他就更完美。
那天夜晚,漆黑的天空铺上闪烁的繁星(虽然有些是satellite的灯),很美啊~
那晚第一次在沙滩上搭帐篷睡,真的很不惯,有点闷热,加上蚊子飞来飞去,
但还是蛮不错的经验。

~~~~~~~~~~~~~~~~~~~~~~~~~~~~~~~~~~~~~~~~~~~~

啊哈~~第二天早晨了!哎哟,全身酸痛,睡沙真不好受。


吃了早餐,我们玩了KellyBay准备的Survivor Game

第一关:吹镖

叫你们吹镖,射人pulak!

第二关:踩板比赛

很靠合作精神,这关我们赢了!

第三关:Fear Factor

虫虫、Cili PadiWashabi、生鸡蛋,你敢吃哪一个?随时会抽到其中一个哦!
(我远离这种游戏。)


其实,我来这里主要原因是玩Kayak的。我想要的Kayak是酱的。
arrow down gif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结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变成划Sampan!
而且,只有三枝Paddles,所以我跟佩玲要轮流划。唉~

我们划船技术尚浅,差点要去撞那艘“阿榙船”了。

还好“阿榙船”是闪开了我们,那艘船里的游客看到我们手忙脚乱的样子,
真是xia suai,几paiseh~

啊,好累呀!~就这样,两天一夜的Kelly Bay行程就此结束了。

我个人认为这次的旅游费有点不划算,除了香蕉船可以unlimited玩之外,其他的水上活动设施不足够又有点损坏,是有点失望啦,因为没得玩我要的KayakWater Bicycle。不过,去那里玩都好,跟一大班朋友去游玩,是蛮愉快的,欢乐的回忆是无价的!


希望我们可以再一次出游!


Welcome to visit my friend's, LY Blog too! Arigatoo!

The End

2 COMMENTS:

小苹果 said...

walao~酱多地方!实在太好玩了!!!

lysiew said...

haha
your one seem like my one punya chinese translation~~~u some more link to my blog ah...
you also quite detail mah...and again...i want to say, quite funny...i am laughing there just now...especially the part u say kayak jadi sampan and almost langgar that atap boat...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