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August 14, 2009

My Braces' Diary II

自从My Braces' Diary 发布在Friendster Blog, 很久没在这里提起我戴牙套的事了。
20065月,我加入牙套家族
至今,不知不觉地,已有33个月的牙套历史了。
至今,还在戴着。
唉,我也想赶快拆掉啊~~因为当初只绑了一年的牙,就要飞来沙大念书,所以绑牙行程变得缓慢了。本来每一个月绑一次牙,变成34 个月飞回槟城绑一次了。希望下个学期-就是我6个月实习时,我的牙可以Mission Accomplish

~~~~~~
  • 我的牙窗不再开了!发音比较好了。
  • 我哥说我不再是‘唐老鸭’了,因为他说以前我的嘴形像……气死偶了!
  • 很久不见的一位安娣说我脸变尖了。(其实,牙医说过绑牙后,我的脸会变长,尖是视觉假象……
~~~~~~
  • 四千二零吉没了T_T,我对自己承诺过将来还要还给老爸的。(感谢老爸给我最大份的礼物,还有一直以来护送我去绑牙)
  • 啃玉蜀黍条、 嚼螃蟹壳、大口咬苹果 NO WAY!
  • 有没有发现?我拍照都不露齿而笑。我没那种自信,一直感觉露齿很怪,觉得很像Ugly Betty 那样。(虽然蛮喜欢看那部美国连续剧……虽她长得不起眼,只不过,那位Betty小姐艳遇也不少。羡慕死我……
本来没想过在提起我的绑牙事,因为夏娃,我泛起第二篇绑牙记。说来,今天在茫茫部落天地中,发现跟我同病相怜的牙套美女,而且她的文采活力生动,不愧是2008年大马十大推介部落格。这是她的部落格(夏娃)--- http://xiawa.my/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