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疯狂の九月


蜡烛:九月,你终于来了!你快走开啊!!!

九月:嘿嘿~时间滴答滴答地走,你跑也跑不掉的啦!

我想是啃书啃到快要疯了。刚过了三个Midterm,又要来了三个Midterm,还有三份“阿西门”又要交。天啊~为何要虐待苦命的学生?!

素啦!(阿花上身)素我错啦!偶应该少和‘废死簿’、博客、MSN见面,要不然真的“花生大树”!(阿花名句:发生大事)

很抱歉看到我的抱怨。(因为我本身也不怎么兴趣看人家在部落格抱怨。)

我想我是疯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