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从 “新” 出 “发” !

为了避开恼人的长刘海和发尾,今天去了理发,也大胆尝试下刚新开张的理发店(冲动的白羊座又发威了~)

原本只是贪那新店优待价,那就是只需付RM16剪发费,就可以免费一人的剪发,也就是说可以带一位朋友来免费剪发,然后每人只需付RM8。但是,我的死党们都一口拒绝我,算了,只好自己一人付RM16(我的心是有点灰掉,不能节省八令吉了)。

本来只想修短,结果换了一个新发型-妹妹头T_T ~,多亏那位理发师的“事”,可能他要 show off他的技术吧,又赞我这种发型适合我(炸到,他还不是在赞自己剪得好)。陪我去理发的LC说我的新发型让我年轻许多,我也是酱认为,变得很像中学生。但是,我已二十出头,很想转型变成熟点,不该顶这种妹妹头。唉,好像回到我中学时代的发型,也浅浅钩起以前的回忆。原来我很害怕回到过去,一直以来都想冲淡过去很多不愉快的回忆。

我的心灵的警铃又叫了:“为何不去选择品嚼快乐回忆?”。对,我在努力地改变,让乐观的巴仙率远远超过悲观。就往前看吧!有时候换个角度想也好,妹妹头不就妹妹头咯,年轻就是本钱(再过10年就没机会说了~=))。现在越看我的新发型越顺眼(自恋又发作了~),其实那位理发师的技术还不错啦, 至少他没夸错自己!

为了让内容更有画面,就随便又敷衍地放理发前和理发后的照片
T_T.......我还是没自信放我的妹妹头,但有比小丸子好一点。


.

4 COMMENTS:

garxia said...

nice hair!!!!!!

Candlelyn said...

nice hair? but my new hair style quite same with 小丸子 one...

banchun said...

hey...b confident!!!
let the past b the past.
btw,u secondary sch gt christine,me,su yee etc.so,dun u ever forget the sweet memories we been through.

Candlelyn said...

banchun, of course i won't forget the sweet memories with u all,juz felt that tat time i'm too pessimistic.
Anyway, thanks my de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