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四人的约会

我下个学期就要工业实习6个月了,想到回来沙大念第四年后,就难以再见到他们了。因为他们只念三年课程,在我实习的日子,他们就要毕业了,所以趁大家还未回乡,就来个聚会。

记得我们第一年的Orientation Week时,常常粘在一起,无论拍照、吃饭、八卦就只有我们四人。
第二个学期,大家认识了各自不同的新朋友,加上不同系的我们功课越来越繁重,我们的聚会也渐渐少了……

第三年了,朋友,我们再来个‘约会’吧!

昨天我们的‘约会’地点在1Borneo,没想到很意外地可以看到Tun Mahathir的风采,我也不知道Tun来沙巴做什么,身为大学生也不怎么关心时事,很惭愧……
那天拜四在1Borneo2012时,也很巧幸遇到李心洁开幕world visionOneLife展览会呢!虽然只看到她的侧面,很羡慕她的皮肤真好,让我联想到SK2……

我们兜了差不多半粒钟,才决定关顾里面只有几只‘小猫’的“新旺香港茶餐厅”,因为我们可以在这空寥寥的餐厅(最好没有熟人在)高谈阔论,哈哈~

Four of us, from left to right: Erin, me, Chloe, Tin

Chloe's and Tin’s Fish with Papaya Soup Rice (RM8.90-RM9.90?)

Erin's and my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RM13.90)

Yin Yong Coffees & Milk Tea Coffees (add on RM 3)

Eat! Eat!
整体上味道普通,ChloeTin说他们的玉蜀黍味道就有点怪。
无论如何,我们好久没好好地坐着开心聊天了,一聊就聊了整三四钟。
然后,去参观world vision所举办One Life Revolution 展览会. http://worldvision.com.my/onelife/

参观者只需戴上他们所准备耳机和mp3,细心聆听HIV病患者的故事,慢慢走进情景(里面有依照故事真实的摆设和布置,当我走进厨房时,还有闻到烟油味儿呢!),仿佛亲身体验他们的经历。
他们一共准备了3HIV病患者的故事,分别发生在马来西亚、柬埔寨和印度。
我和Tin听的是马来西亚病患者的故事。病患者的名字是叫家翰/John(不是真名),他的病源是来自他的父亲,然后感染到他的母亲(那时他们家还未发现这种病),直到他的弟弟车祸去世,才发现到弟弟和自己也被母亲传染到HIV。此时,家翰除了要受尽病魔,没有支援又遭到亲戚朋友的排斥……还好,家翰和母亲现已接受心理辅导,希望他们可以坚持的度过难关。
ErinChloe听的是柬埔寨的故事,是述说一位小女孩被逼为娼而感染了HIV。在里面,他们也嗅到妓女应有的胭脂香水味,Chloe之前听过印度病患者的故事也嗅到印度味呢!真欣赏他们所准备的真实写照,也没忘了加这些‘蛛丝马迹’。这个醒觉运动真的很赞!

手背上的十字架印章是我们在‘诊所’证实了‘患上HIV Positive’。
手环线是展览会的纪念品。
十字架印章和手环线变成了我们四人聚集纪念记号~
过后,我们去了1BorneoGame World

别以为我们酱厉害玩了那么多游戏,其实是‘有姿势,无实际’,只是想要让照片更多姿多彩罢了,哈哈~

再多一个月圣诞节到了,我们提早庆祝圣诞节吧!


就这样,高高兴兴地度过了我们四人的星期六。虽然很遗憾的,我就要暂时离开沙大了,不过,祝福你们努力、奋斗、开心度过最后半年的大学生涯!
唉,我还有一年半……该高兴还是伤心好?Photobucket



10 COMMENTS:

验光师 said...

好棒的假日,令人羡慕!

sock peng said...

nice gathering
food look yummy
price also reasonable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嗯,蛮不错的假日!

sock peng:
actually the taste of food ok only,but i like environment of the restaurant,is a nice place for chit-chating.=)

贺仔 said...

在此前我只记得你爱钱

现在我多了个印象。。。你,HIV Positive!!!

Candlelyn said...

贺仔:
虽然我爱钱,但我更爱生命,所以我是没有HIV Positive的啦!

calvin said...

那个 Fish with Papaya Soup Rice 很可爱!

Candlelyn said...

calvin:
可爱?is it look like got 2 eyes(corns) and flat mouth(papaya slice)?wakaka~

p.s: i never thought that u know to write chinese wor..haha

calvin said...

Yea, but the soup rice looks sad haha!

P/S: My face showed that I cannot write Chinese? xD

Candlelyn said...

calvin:
nolah.i remember 1 of your friend post a blog at your page and he said that u r english-educated mah~

calvin said...

Yeah, I am from English-ed background.
Only learned basic Chinese during my kindergarten years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