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泡菜拉面的星期天

前天礼拜天的时候,一个人无无聊聊地走Queensbay Mall过一过时间(因为要等人,唉~),还好那天来了终极天团和东于哲。看完了终极天团试音活动(无法了解一些参赛者有‘那样’的水准也让他们入围,但蛮赞赏他们勇气可嘉,因为‘那样’的水准也勇于站在台上。),然后去了东于哲的宣传活动,我也是听到很夸张的尖叫声而来的,想八一八发生什么事。其实不是很认识东于哲,算我out-dated啦!

还以为‘东于哲’是一位台湾新人的名字,原来是大马两人团体。跳舞还不错、歌艺有待加强……
不能再等了,肚子饿到不能顶,就去了最地层Jusco Food Court的中式面食档去吃碗热腾腾的面。

各式各样的料理……

喜欢酸酸辣辣和韩式料理的我, 每每回来槟城,当然无法错过韩国泡菜拉面。这次回来六个月,肯定吃够本了!哈哈~
Korean Kim Chi Ramen

喜欢弹性拉面、爽口泡菜、 酸辣又红红汤头

おいしい~解决了我的晚、午餐……Photobucket

13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haha~ 最近他们才开始红啦~不会 out XD

啊?!两餐都是吃那些哦 XD

BeverLy's Secret said...

I love Queensbay Mall a lot~~ Only been there once but I'll be back for sure! Penang is really unique!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是咯~下午4点吃,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但晚上有吃supper,哈哈~

BeverLy:
Yup, Queenbay Mall is such a nice place for shopping and having delicious food thr

小苹果 said...

那个拉面我好像吃过叻!好像是谁准备的。。。哈哈!

Kelvin said...

I more interested in food then them^^

Candlelyn said...

小苹果:
是啊?不错吧?哈哈……XD

Kelvin:
Yup,is true! Wakakaka...hope their fans won't attack me...

杨宝贝 said...

坦白说我觉得东于哲算是很不错了。
大马的演艺圈好像也进步很多

Candlelyn said...

杨宝贝:
我也觉得他们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希望他们可以更加发光发热!(也许是我要求太高吧=P)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wow, 有lengchai看,又有美食吃,你的星期天过得还蛮好啊。
这么迟才吃午餐啊。

验光师 said...

我不喜欢韩国泡菜,不过你的泡菜拉面又蛮吸引人,哈哈!

Candlelyn said...

sky~~我的心情天空:
虽然一个人有点闷,但过得还不错,哈哈~要回家了吧?

验光师:
哦, 我还蛮喜欢的韩国泡菜的,只要蒜味不会太重就行了。^^

suituapui said...

Personally I prefer eating at coffee shops and hawker stalls - the food's much nicer but I do it at such places in shopping malls where it is cooler and more comfortable. I don't read Mandarin - who's that handsome guy? Your bf kah? LOL!!!

Candlelyn said...

suituapui:
Hahaha...i also wish to have a handsome bf,but not my bf lah, they are Malaysian artists who came to Penang Queensbay Mall to promote their latest album,=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