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Bloody Movies

自从来了大学,变得很喜欢批评人和事,也许生活过得太懊恼或对一个事件/人为感到愤怒的时候,批评当作是一个跟朋友闲聊的内容。其实,批评可以分成“良性批评”和“恶性批评”。总觉得“良性批评”是‘推动力’要求事和人更加进步,“恶性批评”也反而让人反感及愤怒。(黄明志对TNB的批评虽然对,但我觉得应该用较礼貌或更好的方法去针对此事。
但,当自己冷静的时候,想想批评人家时候是不是该批评下自己呢?还是,是否有认真想过自己不满事件的另一面原因呢?(不明白没关系,不想解释太多),因为,今天我想批评两部挺浪费戏票钱和时间的电影。我到戏院看电影的原则是要看动作、嫌疑、惊险、惊悚类的电影,因为要好好享受电影院的音响效果,这样比较值得一看嘛,相信大多数人会这样想吧!
Study week 之前看的电影-《食人野猪》:-

《食人野猪》是韩国电影,朋友看它的海报还以为会跟两年前韩国畅销电影The Host一样好看,所以被那位朋友硬拉去看咯。(The Host的内容是美军某种化学剂倒入汉江,造成基因突变而产生一只具体巨大的怪物,会把人藏在下水道再吃掉{取自于Wikipedia},其实我也还没看The Host,听说蛮好看下,回家会下载来看。=P

《食人野猪》的内容是描述村民开拓附近的树林来大量种植农作物,导致原本住在里面的超级巨大的山猪愤怒到吃掉附近的村民们。剧情是一点点紧张和血腥,但不至于恐怖,加上那只大野猪画得很像3D卡通一样,野猪的出现和攻击也不惊险,很多对话情节也闷到极点,里面演员们的夸张地紧张表情又很搞笑下。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只能抱住平常心去看,因为真的也没什么恐怖气氛不过,这部电影应该是下映了。

听很多朋友说“Meatball”也不错看,但是今天播放时间和我们的时间不合,所以就选择看《Ninja》。之前看《食人野猪》的时候,有播放有关日本武术的Trailer,感觉还不错看,我还以为是《Ninja》。原来《Ninja》并不是我上次看的Trailer(失望~原来是叫《Ninja Assassin》, Rain当男主角呢!),看刚开始的前端,就好奇为什么是AngMo演男主角,明明上次看Trailer的男主角是亚洲人啊。唉,搞错了……

《Ninja》的内容是一个Jepun忍者跟一位AngMo忍者为了争权利、实力、女人就杀来杀去。里面的全部日本人的英文变得好好哦,而且那位AngMo主角除了很爱show他的健美身材,偶尔也会讲几句Nihongo(日语)。这部电影也是有蛮多断头、断肢血腥画面,是有一点点惊险紧张,很多都是非常熟悉和我预料之中的情节和结局。跟《食人野猪》一样,只能抱住平常心去看,没有惊喜。(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我情愿看Ninja Turtle算了,至少是我童年时动画人物的偶像。)


以上评论纯属个人意见(都是“良性批评”哦!),这两部电影可能会ngam其他人口味,个人观点不一样嘛。
而我不是很喜欢看到血腥画面,还好现在念的科不需要宰活鸡、杀生鱼,要不然会想呕+晕很多次!想当年中六的时候,要剖开白老鼠及研究其内脏,还好我只挣扎了十五分钟,因为让自己‘洗脑’,想象把剖白老鼠当作切鸡咯……
1112日考完最后一张paper,打算飞去看它的首映:-

希望不会令人失望!期待~



p.s自从从Friendster Blog搬家到Blogger后,很久没写这样长的中文blog了,我的汉语拼音不好嘛!加上这几天太有空……(虽然下个拜四还有一科考试……)
Photobucket


.

11 COMMENTS:

若水 said...

有這麼多好戲看﹐人生有時還真的不夠時間。
加油﹗

Candlelyn said...

哈哈,最近也蛮多好戏的,只是不够时间去看。如果可以抽出一些时间来看戏减减压,也蛮值得的!

验光师 said...

我也很期待2012这部电影,希望不会失望就好!

Candlelyn said...

大家都很期待!可能想看看2012后地球会变成怎么样。。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最期待的还是 2012 XD

fufu said...

i wanna watch movies... but i have too many work to be done asap... sigh... >< guess i have to dl and watch later =p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刚刚看了,2012果然没令人失望!

fufu:
haha..seem like u so busy wor, but spend a little time to watch movie also not bad=)

剑魔.令狐冲 said...

最近好多关于忍者的电影。

之前的是GI Joe, 现在的是Ninja, 12月又来多一个忍者电影。 T.T

Candlelyn said...

剑魔.令狐冲:
是咯,还以为最近很流行忍者。不过,听说Rain主演的Ninja Assassin蛮不错!希望别再骗钱了!

剑魔.令狐冲 said...

哈哈哈。那我先等你写评论,我才决定要不要去看 =)拜托咯。

Candlelyn said...

剑魔.令狐冲:
哈哈,我也不笨。我也是等网友评论才去看,保险点好,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