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Study Weeeee......k


已经准备了吗?
我的节奏无法追逐,
一直让它偷偷溜走。
Are you ready?
I'm afraid I'm not……

补脑?精力充沛?
先补一补我的杂乱的心。
Got Brands = Got Brains??

听说颜色有助于吸收重点,
我只能吸收重点上面的颜色。
Colourful highlighter??
It wasn't highlight my life........

专家说吃了它会变快乐,
我却只尝到甜中的苦涩。
A bite of CHOCOLATE a day keeps the STRESS away….......

很忙又很烦,
但给我短短又暖暖的鼓励。
谢谢你们。
Thanks for your warmness messages……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__^


后记:我要大声喊:“我只剩两科考试罢了!!!”呼呼~~昨天和今天两天一口气考了4科,连夜熬夜到差点剩下半条人命,唉……无论如何,苦日子很快挨过了,祝正迎战”的朋友们,考试加油!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s: I'd just finished 4 papers within 2 days, so now feel much better liao! 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XD
(wei!wei!wei!! Still left 2 papers kok!!!)
Photobucket


2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这么快考完啊?!羡慕ING
哈哈~这个学期没有鸡精陪伴看来我很难熬夜成功!=P *明天才开始第一张PAPER啊!=(×

加油!加油!!

Candlelyn said...

虽然很快,但是超累人啊!!嗐~
我明天还有一科呢!>.<
你也加油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