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Review 2009

回顾2009年,我做了什么事?

一瞬间,我似乎得了短暂失忆。开一开我的电脑储存的My Pictures,才让我的零零碎碎的记忆找回。

# 1 UMS Pesta Ang Pow
(119)
我身为大学第二年的‘老鸟’第一次参加一年一届的沙巴大学《新春联欢晚会》或Pesta Ang Pow的筹委会会员。
除了忙以外,很亲幸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当晚,很荣幸请到Karen龚柯允担任主要表演嘉宾。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Karen
第一次知道她比我还矮(我才15xcm, sshhh….KarenFans不要骂我),
第一次亲耳听到Karen清唱 <太傻>,让我觉得很震撼!

我觉得今年Pesta Ang Pow举办得蛮成功,表演项目也蛮特别,为何还引来许多偏激的批评?

考考你的眼力,Karen在哪里?
(我也在里边,连我自己也找不到自己 =P

# 2 My 22nd Birthday
(418)

又老了一岁,但我的心境一年比一年幼稚,也许不想面对现实。
谢谢LY, PP, YS, PL, Daisy, LC 陪我一起庆祝22岁生日。


#3 I become Auntie lor…..My Very First Nephew
(430)
我终于当姑姑了!
第一次抱他的时候,他很红、很小、很软,他爱睁大双眼、不眨眼地、静静地看着我,他一定是心想:这个家伙是么水啊?
我妈在旁一直引导他说:“叫姑姑、叫姑姑~”。
当然,他现在刚满8个月,还不会说话啦,目前只会“E, E, A, A……


表情多多,越来越淘气,有点被他kek si(气死)! 哈哈!


# 4 UPM &UKM Visit Trip
(514 - 515)
参观UPMUKMFood Science Faculty,也是互相交流。
UKM竟然遇见了3年多不见的National Service的营友,想不到和我同系!
同时,PL 也遇见了两年没见的中学同学,现在也是同系,好巧哦!


# 5 Boring Singapore Trip
(621 – 623)
狮国之旅

玩?还ok。
但,很欣赏它的先进、清洁和便利。

# 6 The Most Torture Fever in My Life
(7)
没有人不会不认识Influenza A H1N1
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发烧,连续发烧了一个礼拜,还以为我‘中招’了。
(怀疑乘飞机回去沙巴大学时,坐我前面老伯伯咳得很厉害……)

但,呼……还好不是,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害到远在槟城的妈妈担心得快哭了。

# 7 New ‘Home’ >> Blogspot
(8月5日)
搬家到Blogspot
谢谢各位四个月来的捧场!
Arigatoo Gozaimasu!!!

# 8 Adventure of Padas White Water Rafting
(816)
第一次惊险Rafting,可能是最后一次。*进去这里*
不过,好刺激、好难忘、好好玩!

这是后遗症

Geli 吗?


# 9 Kelly Bay Happy Trip
(819 - 820)
第一次和一大班的系友去Sabah, TuaranKelly Bay*在这里*


很热闹、很开心,几时会有第二次呢?
下次不要Kelly Bay……

# 10 Serious Diarrhea after UMS Rumah Terbuka
9月尾)
第一次去Rumah Terbuka大吃大喝,
结果泻了21夜。(酱也好回顾,有点sot~


# 11 Moody December =(
12 月)
这个月原本是快乐的假期,但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 外婆证实得了肾病,八十几岁的她,无药可医已是事实,我们都尽量让她心境愉快。
* 得了烂成绩。
* 又增肥。


~阿拉丁神灯啊,请帮我实现3个愿望,好不好?~
希望2010年:
1. 我的实习愉快、顺利
2. 我的论文愉快、顺利
3. 我的家人和朋友愉快、顺利


在这先祝大家:
2010
新年快乐

See Your Next Year!Photobucket





2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那个指甲,真的很geli下。
弄到我不敢玩了。


有两个karen。
因为有两个海报。
哈哈。

新年快乐。

✿AиG3L✿ said...

回顾你2009年的事情,让我更了解你这位博客^^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Candlelyn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错了!
有四个Karen,3个海报+真人Karen。
是咯,我的指甲毁容了,很伤心下,不过,真的很好玩。

✿AиG3L✿:
我在这里还新,还很少人了解我,呵呵~
祝你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choonhong said...

你的指甲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裂开似的

yeanyanbin said...

呵呵
你的2009很精彩呢~
^^

Candlelyn said...

choonhong:
先是细菌感染生脓,然后腐烂到导致指甲裂开,听起来很恐怖hor~不过,现在慢慢长会指甲了,只不过变得很丑。

yeanyanbin:
还好啦,平平凡凡,嘻嘻~

sock peng said...

candlelyn
可以知道你在Labuan还是沙巴读书?

希望你的婆婆快点好起来

新年快乐

杨宝贝 said...

希望你的婆婆会没事

T_T 我的12月多灾多难

希望我们都有美好的2010

河后離村沙 said...

哇~龚柯允哦
他唱歌很好聽
太多人了,看了很暈~
看到他照片罷了!哈哈

Candlelyn said...

sock peng:
我是在沙巴的亚庇念书的。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她可以好起来。

杨宝贝: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2010会生活更好,
一起加油吧!

河后離村沙:
是咯,人美声甜,我也蛮喜欢她的。
对不起哦,照片太小,Karen也很小只下,但我不是真的要你们找啦,呵呵~

laiyee said...

ur blog semakin byk ppl comment ah.
at first only me, now tambah a lot ady.
congrat, means ur blog semakin popular.
we all had together go through a lot events in 2009, really happy to have a friend like you and really have many fun moments in 2009.
hope all of us happy LI and thesis.
Friendship forever, keep in touch.
=)

Candlelyn said...

laiyee:
popular? nolah, this holiday I'm always blog-walking mah, that's why many ppl come here drop comments.
yeah, wish both of us all the best in our LI and thesis!
take care ar!!!
Happy New Year!!!

歆.女皇 said...

那个急流我超想玩的...
可是却不懂水性...怎么说就是胆子小!=(

贺仔 said...

加油!!!

晴天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去, 我连接你咯。。看来这一年你都过得好充实哦,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一切顺顺利利,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加油!!!!

Candlelyn said...

歆.女皇:
老实跟你说,我也不会游泳。>.<
其实,很安全的啦!

贺仔:
也祝你实习愉快!加油!

晴天:
谢谢哦~
新的一年会更美好!Ganbatte!

歆.女皇 said...

那么一定要找机会去了...
年轻嘛!!=)

Candlelyn said...

歆.女皇:
对嘛!就趁年轻去,不然老了就会后悔,嘻嘻~
但最好不要年尾去,比较危险。

嘉CacinG進 said...

o.o"
geli 的指甲咯!(最明显的 XD)

回顾以前的事情真好~那么明年就要更努力啦~!

新年快乐~!!

suituapui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All the best for 2010!!!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专门放这个最大张,要emphasize下~哈哈
谢谢,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suituapui:
Thanks.^^
Happy New Year!
May wish you will have more wonderful year in 2010~

✿Yorokobi✿ said...

新年快乐哦!=D

kenwooi said...

i cant read any chinese here! lol..
but the finger is geli!!
and happy new year 2010! =)

kenwooi.com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said...

回顾一年 也不错 可以看看自己的成长
新年快乐啊~

Candlelyn said...

✿Yorokobi✿:
新年快乐!^^

kenwooi:
haha..now my finger ok already, but looks ugly.
happy new year to u!

valyn:
对,看透了许多事情。
新年快乐!!=)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