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December 04, 2009

港剧毒瘾

最近懒得写了博文,因为连续一个礼拜追看近日火红全遍亚洲的《富贵门》和《宫心计》。


抵抗不了港剧的魅力,看完了一集,就紧张急着要看下一集。虽脑袋清新,但眼睛再累也要撑着看完,导致眼睛干燥又痒,眼皮被我抓到又红又肿。(不听验光师的下场……)

因为沙巴,才看《富贵门》,比起《富贵门》,还是比较喜欢《宫心计》,虽我老爸说那是女人戏,他还是陪我追看。女人的戏,不管男人女人也想看吧。

看看那些宫廷的女人!

丛多女人聚在一起,是互相扶持和安慰的对象,但有时候有形或无形地显露丑陋一面。

女人争锋吃醋,即不是想保住一个依靠和权威。

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有吃醋的本性,只不过pH高或pH低。

吃醋也是件好事,证明他/她关心、爱你。

但,当醋性变得太强烈,只会造成对方的激烈‘胃痛’,并非如此简单地‘动手术’而‘痊愈’,也可能造成两方面的伤害,要怎么‘补胃’也补不了。

Ok, 回到这里。《宫心计》一播完大结局(我还没看!),许多博客纷纷评论,我尽量避免看博文和新闻,不想破坏‘追求’的心情。

还有剩下最后几集的《宫心计》就要追完了,正等着Supplier……

不好意思,我要继续我的《宫心计》了,拜拜!


.

9 COMMENTS:

验光师 said...

哎呀,我的话变成耳边风了,哈哈!

看连续集真的会上瘾,所以我很少看的!

乐淇 said...

宫心计!
好看好看!
大结局我看了!
不错不错!
希望它在颁奖典礼能的多多奖!

✿AиG3L✿ said...

很赞很赞呢^^两部我都喜欢^^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验光师大人,对不起啊!快罚我吃完你弄的muffin,哈哈~

乐淇:
嗯,蛮多人很满意它的结局!希望到时我看了,不会失望!=)

✿AиG3L✿:
对对!幸好我现在假期,可以追两部那么棒的戏!

Kelvin said...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drama of 2009:D

孤傲的王子 said...

好看好看!!我看完了。。嘻嘻!!

Candlelyn said...

Kelvin:
is it? may be lo,many blogger talked about this drama,haha..

孤傲的王子:
大家速度好快哦!我还等着supplier呢!还有剩四集,我的broadband又download很慢。

幸福王子 said...

宫心计是真的很好看。
但是很可惜没有得奖。

Candlelyn said...

幸福王子:
是咯,至少杨怡实至名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