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还记得她吗?

当Facebook变成你的生命重要的一部份,

别忘了Friendster也许是你的初恋,

你们还记得她吗?

要不是老弟提起她,我想再也不会找她了。

她真的改变了……


Entry


Home

Profile



我觉得蛮漂亮,但不是她的风格。

我很想找回她,但她的主人们已不再这儿留恋。

我也不想留在那里孤单。

18 COMMENTS:

✿AиG3L✿ said...

我发现的时候也很惊讶,因为她真的变了~哈哈

Nate River said...

我很久没碰她了
我好像只碰blog

Kelvin said...

The last time i use friendster is 5 years ago...

Florence said...

我也是上个礼拜才发现fs改变了啊~但我看还是没玩了...以为又慢又没东西好玩呢...只是有时log in进去怀念下而已..哈哈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wow, really all changed oh.

验光师 said...

哈哈,我没完friendster,只是blog!

Candlelyn said...

Nate River & 验光师:
自从比较热忱写博文,连Facebook也懒得玩。

✿AиG3L✿:
对咯,我也是。一时以为进错网站。哈哈

Kelvin:
I'm just a beginner of friendster 5 years ago,haha

Florence:
我也是偶尔进去怀旧怀旧一下,=D

sky~~我的心情天空:
yalor,i'm also so surprise of their big changes, i heard Friendster was acquired by another company, that's why become different.

Angelmoonzz said...

嗨!
你好丫,我路过的^^

Ugly_ChilD said...

哈哈
欢迎哦~
谢谢你点击我
呵呵

Candlelyn said...

Angelmoonzz & Ugly_ChilD:
谢谢你的到来,要喝杯茶吗?=D

杨宝贝 said...

是咯他也是我的初恋
不过现在==我只记得玩facebook

贺仔 said...

有空时我也要去看看
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我也一样,有了面子书,忘了他。
有时间我会看看。谢谢你告知哦!

Candlelyn said...

杨宝贝 & Ee Siong 一雄:
哈哈,现在我连面子书也很懒得玩……==

贺仔:
是咯,但很多人不再活跃了。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said...

哈哈...friendster已经被成功集团(Berjaya Group)的老板陈致远收购了。

Candlelyn said...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我也是看新闻听说被收购了,原来是Berjaya啊,即不是变成马来西亚网站?

Boonaik Egg said...

差點忘了我有個friendster。。嘻嘻。

Candlelyn said...

Boonaik Egg:
哈哈~有了Fb就忘了Friendster,我也是喜新厌旧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