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偶就是复杂的

翻读我的部落,又看看现在的部落,开始感觉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没有情感,越来越无法释放内心的世界。
也许是环境所逼,我的理念不想变成人家内心或公开的话题。
或许我想太多,又得兼顾人家的感受,难以公告天下心中的疑问和解答。
忘了哪天,我在我的旧部落开始删除一切的忧愁和憧憬,只留下平淡无味的生活记事。
自从我搬迁新部落,开始只报喜不报忧地呈现自己。
这里只是50%真正的我。
我的50%想法也许不是很多人会认同的。
或者
我的50%的私事本来就是无可奉告。(也不是什么丑事啦)
人与人之间有不同摩擦和火花,
有的人赞同你的想法,有的人认为你的想法太偏激,有的人为了充人气纯粹又敷衍地发表了认同你的意见。
我不介意人家不赞同我,也很高兴人家赞同我。
我在人群,隐藏自己;
我写部落,
只想寻找另一种方式释放真实的自己。
我就是很复杂的人。



16 COMMENTS:

验光师 said...

自己的感觉最重要,骗不了自己!

跟着感觉走吧!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我常常遗忘本身的感觉,因为太多顾虑,不过我发现了。

✿AиG3L✿ said...

其实每个人的思想感觉都不一样,因为自己有自己的风格,你也有^^

幸福王子 said...

每个人都有幽深的一面。
没什么特别的。
继续加油就好。

Candlelyn said...

✿AиG3L✿:
对,我再在为别人固定自己的思维。谢谢你说我有风格,哈哈~

幸福王子:
感激你的鼓励!

fufu said...

erm... just write whatever you wanna write ok? remember this is your blog =p

Candlelyn said...

fufu:
I will, sometime I just consider too much about the other's feeling~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那么就吧自己简单化吧!!!
部落应该是随喜自己的吧!
(身边人人都酱告诉我,不用酱压力的!)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对!有时候是我想到太复杂。
最近自己懒得update了,呵呵~

花木兰 said...

部落格应该带给他人欢喜而不是悲伤。这是我当博客的宗旨。^_^

banchun said...

Blog 是自己的,不管是什么,跟随感觉走吧.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或许有恶评什么的,可是对的起自己的,那就无需在乎他人的看法.

加油!

Candlelyn said...

花木兰:
你的部落真的有趣的,蛮喜欢常探访你的部落。

banchun:
谢谢你,我的朋友!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said...

每个人都是复杂 每个人也是简单的
看自己如何去衡量而已

想写就写吧 如果只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扭曲了自己的想法 那不是很委屈自己吗

Candlelyn said...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就是我顾虑太多,导致限制自己发挥的空间,谢谢你分享你的意见,我会加油的!

khengsiong said...

私事不方便在这里写,就放上Facebook吧!

Candlelyn said...

khengsiong:
Facebook也是很好的管道,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人家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