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炸弹

今天12月24日,我被投了两粒炸弹。

第一波炸弹
打开信箱,看到熟悉的字眼,知道她回我信了!(之前我寄的贺卡 =) )
新年贺年卡收得多了,圣诞卡还是第一次收到,好感动……

谢谢Daisy!
里面的文字是秘密啦,我和Daisy知道就行了,嘻嘻!

第二波炸弹
今天成绩出了(今天也是PMR出成绩,不过,我的不是PMR啦喂,那是很久以前的历史了),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差,这次是2年半来最差的一次。
我承认我上个学期心不在焉,
为找实习空职、Photobucket
为繁重的课业、Photobucket
为来年的论文,Photobucket
让我在考场心有余而力不足Photobucket
结果,
换来这份“圣诞礼物”

今夜平安夜,心中不平安……咳,应该是不平静……

不过,还是在这儿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17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我也是刚刚才收到一张圣诞卡。。。

Candlelyn said...

7u1:
好巧哦!哈哈~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圣诞快乐!

✿Yorokobi✿ said...

我也刚收到一张。
哈哈~!圣诞节快乐~

花木兰 said...

圣诞快乐!^_^

Candlelyn said...

yeanyanbin,✿Yorokobi✿,花木兰:
圣诞快乐哦!^^
希望你们今天过得开开心心!

fufu said...

yeah merry christmas ya =p it's always good to receive greeting cards ya

剑魔.令狐冲 said...

哇!好美的卡耶。
我收了四张都不够你的美 T.T

Candlelyn said...

fufu:
yup, pretty great to receive it^^
Merry Xmas to u too~

剑魔.令狐冲:
收到已经不错了,呵呵~

suituapui said...

Dunno Mandarin...and they're all squares on my screen anyway. LOL!!! Guess this is ur X'mas post...so a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Candlelyn said...

suituapui:
Sorry that I'm lazy to translate here.=P
Actually i wrote about i had received 2 "bombs" as my christmas presents this morning, one bomb is from 1 of my friend's christmas card, another bomb is my exam result, very bad result.....haiz...
Anywa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and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Eve,Hohoho~

验光师 said...

尽了力就好!
祝你圣诞节快乐咯!

✿AиG3L✿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 ✿AиG3L✿:
谢谢,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Kelvin said...

I only got sms haha^^
Merry Christmas:)

宝盈 said...

Merry Christmas!!!

Candlelyn said...

Kelvin & 宝盈:
Merry Christma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