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CNY New Cloth

昨晚和老妈一起逛Queensbay Mall买新衣,不知为什么今年好像没有我心水的新年衣,几乎都看不过眼,也可能我很挑剃!
其实,那里许多露肩、露手臂的衣服都很漂亮,好喜欢哦~
不过,我觉得我的肩过厚、手臂又肥,露出来又显得我很丰腴、大只=="
所以,像这类的衣极少出现在我的衣橱,如果有,一定要配外套的。
有时候,我正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女人……
我短发、没化妆、没美甲、不爱穿裙、懒惰做保养,就连买衣服都经不起劲。
我就跟我妈说:“我随便买件T-shirt来穿就算了,反正新年穿几美都没人看的啦!”
我老妈对我邋遢个性一直翻白眼,无言以对~==

大概花了2个小时,进出了5、6间店,在SODA终于买了一件长版上衣。

普普通通的一件,好歹也是新衣嘛!hehe!
虽然扣了20%,还是有点小贵,有点侧侧痛。

不打算买下半身的了,干脆配旧Jean或短裤,反正没有人会注意的啦~
前年和去年的新年衣也是买SODA的,平时也是选择SODA(除非有大折扣),可能比较符合我的口味瓜~

那你们买新衣了吗?


30 COMMENTS: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haha. finally today i ca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woohu!!!
why so late upload blog 1?
u say u not womanly...i lagi not then u lah...haha
or actually our style just same...
u got make up lah...foundation also consider make up mah... =)

choonhong said...

现在是cny sales,再不买就没有折扣了

宝盈 said...

哇。。。那么快就买新年衣了啊??
我呢,还没买,因为老爸没空带我们去shopping centre逛,T_T。。。

Candlelyn said...

sky~~我的心情天空:
u lagi late and come to comment pula, haha~i think your body shape more 女人味, i'm too short already, wear whatever style also like a small girl,haha~

choonhong:
对咯,不过,很多我喜欢的,却没扣,气死我!

宝盈:
不快了,一眨眼就快到了,哈哈~
新年嘛,你的老爸一定带去买的拉。或者约一大班朋友一起去买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也是还没有买。。
今年不买了。。
很多衣服了。。

花木兰 said...

今年流行的衣服不美,我一件都看不中。还好我是老人不像年轻人应酬多多。呵呵。。

◦°ღ★☆∴°irencewg°∴☆★ღ°◦ said...

你的个性和我好像哦!
【没化妆、没美甲、懒惰做保养,就连买衣服都经不起劲。随便买件T-shirt来穿就算了。】
参加宴会橱里永远找不到衣服穿。(*^__^*) 嘻嘻……鞋子,包包就那么一个,上班是它,跑街是它,宴会也是它。。。。。

7u1 said...

呵呵。。
我也买了新衣。

你那件新衣很美哦!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酱好那么多衣服!呵呵~

花木兰:
对咯,好像不是很漂亮。
我也没什么应酬啦,只是觉得新年应该穿件新衣咯。

irencewg:
哈哈~就是咯,除非有特别场合要去,平时很少买衣的~

april said...

haha..
我也是懒惰保养,不化妆,不爱穿裙爱t-shirt的叻,
而且比你还粗鲁。哈哈..

Florence said...

哈哈~你买的款式还不错^^~我可没新年买新衣的习惯...平时看到对的就买,所以有时过年也买衣~=P

Candlelyn said...

7u1: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啊~

april:
是吗?最近在Fb看你的装扮越来越lady哦~

Florence:
之前放大假时,是有新衣打算农历新年穿,一时等不急了,被我穿了好几次,所以又买新的了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要你的地址~~

sock peng said...

我还没有买
看来你收获不少

北西八地 said...

新年没有人看。。。
但是以后穿出去很多人看啊。。。

所以还是要买漂亮一点的
哈哈哈哈哈

晴天 said...

还没呢, 最近比较忙,所以会迟点才买。。你的衣服好漂亮哦。。

验光师 said...

还没去买!soda 都是黑白色多,难得有红色呀!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懂来得及吗?不过,我email给你了~谢谢你哦!

sock peng:
收获不少?没有啦,只是一件罢了~^^

北西八地:
对hor,我没想到pun~
不过,至少我没买T-shirt,呵呵~

晴天:
还有3个礼拜,时间多得很~
谢谢你的赞美啦!

验光师:
是咯,可能新年到了,卖点五颜六色衣吸引顾客咯~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女人是需要細心打扮的啦~~
花點心思吧~

哦~SODA 的衣服是有點小貴咯
我都在 SODA 敗了幾百塊錢了 -.-

贺仔 said...

本人正有同感
买来做什么
实习中,天天做劳工
穿美点也没用

而且市场上很少特别出众的新衣
不买不买还是要买的

少少算咯

幸福王子 said...

你的新衣很没啊~
虽然有小贵,不过如果穿到美的话,应该物超所值吧?

kenwooi said...

nice dress you got there!
i havent gotten any new attire for CNY yet.. =)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男生的soda也是很酷~久久一次败,无所谓啦!

贺仔:
对咯,全日对着机械,穿酱美也没有咯~
今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新衣呀~

幸福王子:
谢谢你的赞美啊!虽然有点贵,布质还不错~

kenwooi:
haha,thanks~
still have 3 more weeks to prepare, nvmlah~

Firechicken said...

人,终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如果能令自己开心的话那就尽量的做吧,不要做个等待的人因为岁月是不等人的,错过了不一定能补回去。而且衣服很漂亮,我想穿在你身上一定很好看。

剑魔.令狐冲 said...

今年应该没有去买新衣,因为我懒得去试衣服 T.T

Candlelyn said...

Firechicken:
对,我都快老了,唉~
穿在我身上一定很好看?你认识我吗?哈哈~
可是我不是天生衣架子~

剑魔.令狐冲:
亏你说这样的话,哈~男生试衣应该比女生还容易吧~

Firechicken said...

衣服是给人穿的,如果你穿的不好看那是因为衣服不适合你。只要有自信,你就能穿出个人风采。u know who am i , the hint is in my nick name.

Candlelyn said...

Firechicken:
aiyo,so mystery 1...ermm..i don't have idea with your nickname, since u follow 贺仔's blog..i think i know where are u from.haha..

Shenesse Chieng said...

不能说没人看! 对自己要有信心! 人家在看你也不知,我的观念是要时时刻刻表现自己的最美,现在不打扮,难道等到老时才来打扮meh?? 哈哈。。你的衣服不错,不用配裤了啦哈哈。。

Candlelyn said...

Shenesse Chieng:
人家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是个懒女人,所以没人看咯。也对啦,我应该趁年轻多多打扮,老了才打扮,更加没人看了.
其实那件穿起来蛮短的(不像照片酱长),一定要配裤,不然会大曝光!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