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January 03, 2010

“扮时尚”一天~

每次看到一些人,尤其是外国人在Starbuck或Coffeee Bean那种高档的咖啡店一边喝咖啡、一边上网,感觉好时尚哦!
1月1号那天,我“扮一下时尚”在Queensbay的Dome喝咖啡上网,哈哈...
没有要扮啦,其实要等家人收工,加上自己又不想shopping,所以在那里上网消磨时间咯~


在那里弥漫着浓郁的咖啡香味,还有悠然的Jazz音乐,
可惜吵了点咯,因为那天Dome生意超好,太多顾客,
有几个顾客经过我的桌子时,都瞄了我的screen一下,几kepoh下咯,没看过人家上网咩?
不用紧啦,我又不看黄页的,我也有“正经东西”要做,就是上Facebook和Blogging……=="

相信当你看了以上这张照片时,你的头在歪45度吧,哈哈!
这是我点的Spearmint Milk Shake(RM13),好像在喝Colgate牙膏。
不过,我喜欢mint的味道才点的嘛~

来Dome不喝咖啡,竟然喝milkshake!
是有原因的啦,因为我咖啡会泄肚子,不知道为什么pun?
这样也好,至少不会喝咖啡上瘾,也比较健康。

在那里呆了大概2个小时,家人来电,是时候走了~

我给Dome的评语:
它的milkshake过甜,我要求加水还是很甜(糖不是起价了吗?),
这也不能怪它啦,毕竟不是招牌饮品。
还有,很贵。
不过,员工Service是ok。

I DOME?
我也不能常来啦,毕竟我是清贫学生一名~

21 COMMENTS:

Kelvin said...

I also wanna be 时尚 like this^^
But i no laptop...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也是一整天都上facebook和blog呢~

✿AиG3L✿ said...

好享受哦^^有时候这样也不错的^^

乐淇 said...

哇哇!
我也好想来这些咖啡厅喝喝~
but超贵的!

Candlelyn said...

Kelvin:
not necessary need a laptop lar.u can buy a cup of coffee and sit there watch lenglui also not bad too!

yeanyanbin:
是咯,没有咖啡上瘾,竟然是上网上瘾!呵呵~

✿AиG3L✿:
这叫做花钱享受咯,唉~
不过,感觉不错啦~

乐淇:
是咯,真的贵到乍舌!
不过,久久一次,无所谓啦,嘻~

孤傲的王子 said...

我也要去扮时尚了,找天啦。。。嘻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耶!!
我也很想喝叻@!!
那么贵??
喝不起!!

suituapui said...

DOME, not only coffee kah? Never go to such places - old man, no money! Hehehehehe!!!

choonhong said...

那边的connection 会好吗?我之前不懂在那里试过,最后却因为一直断线,所以索性关掉电脑。

贺仔 said...

《有“正经东西”要做》
哈哈

很好的形容法!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
你都不需要扮了,本来就很时尚,看你常常吃好料!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是喝不太起,一年一次还ok吧~哈哈~

suituapui:
haha, they got variety of drinks like english tea, hot chocolate, ice blended, and etc, not only coffee.
However, I can't drink coffee coz I will have diarrhea(I also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 that's why i chose to drink milkshake.
I'm a poor student too! just felt curious about DOME and wanna experience this kind of environment.hehe~

choonhong:
Queensbay的Dome没有设置wireless connection的,有点气咯。不过,那里有免费的Penang Wireless,蛮快下~

贺仔:
这确实是年轻人的“正经”事嘛!哈哈~

晴天 said...

我去starbuck 还是coffee bean也是不喝咖啡的, 因为对咖啡有过敏, 所以每次都是喝热巧克力。。哈哈

河后離村沙 said...

喝咖啡上网,我沒試過哦~
我沒有喝咖啡的^^

Candlelyn said...

晴天 &
河后離村沙:
原来酱多人不喝咖啡的, 哈哈~

验光师 said...

我不喝咖啡,因为会睡不着的!
偶尔一次,还蛮享受的!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我是完全不能喝咖啡,但很喜欢闻咖啡香~~让人精神洋溢~

kenwooi said...

i tried dome once before..
gotta love the food there =)

嘉CacinG進 said...

享受到~~!
我若喝了咖啡就慘了!!!! 是不用睡覺了 =.= XD

Candlelyn said...

kenwooi:
ya~the food quite nice,but the price.... erhem~

嘉CacinG進:
我也觉得我蛮会享受的~所以钱包永远扁扁的~T.T

幸福王子 said...

DOME?
好贵啊~

Candlelyn said...

幸福王子:
嗯,真的~目前才那吃2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