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他弹着吉他渡过第一个清晨


蛮喜欢看超级星光大道,并不是要看那些参赛者的唱功,
而是它让我寻找回被遗忘的昔日好歌。
刚刚看了最新一集的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季,
因为参赛者陈曼青凭清新的歌声自弹自唱《第一个清晨》,
让我重新认识了王力宏的《第一个清晨》。

他拿着吉他,
没有Rap或R&B唱腔,
只有温柔、浪漫、坦诚地呈现第一个清晨的爱情故事。


陈曼青的《第一个清晨》



王力宏的《第一个清晨》


(MV里面有舒淇哦~)

16 COMMENTS:

Kelvin said...

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its comfortable listening to it:)

✿AиG3L✿ said...

好听,王力宏很有才华^^

验光师 said...

好听,有风格!

Candlelyn said...

Kelvin:
yeah~lovin it~

✿AиG3L✿:
他的才华是公认的~~=)

验光师:
对,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这种音乐风格~

7u1 said...

王力宏哦。。。
他的歌很好听~~~

河后離村沙 said...

超级星光大道好久沒看了
比到怎樣了哦~
王力宏的歌很棒^^

Candlelyn said...

7u1:
是咯~不过,我比较喜欢他前几张的专辑~

河后離村沙:
看到钟胜忠被淘汰了,无法进入20强,唉~,他还是那种唱新年歌那种唱腔~其实我蛮希望他可以进入10强的~

fufu said...

yeah my long lost brother is always so talented :) so proud of him

Candlelyn said...

fufu:
ur long lost bro?haha~can i hv his signature??

幸福王子 said...

你很update啊~
我才看到12月的~

~xiao xing~ said...

I love this song too~

Candlelyn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youtube一放新的,就去看了~

xiao xing:
ya~almost forgot my previous favourite song~

conan_cat said...

yeah i love this song too! loved leehom's version, and the girl did it real great too! :D thanks for sharing! :D

Candlelyn said...

conan_cat:
great to hear u love this songs,haha~

Shenesse Chieng said...

omg 王力宏是我的老公~ 哈哈!超喜欢他的。。

Candlelyn said...

Shenesse Chieng:
my lao gong also~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