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懒性又发作~

之前我内心设定一个月会发9 posts~
为何9?不是10、11或12?
9就代表久,9个不算多、也不算少,我觉得刚刚好~
以前我一直断断续续地荒废我的部落,所以才如此设定。
现在都过着“朝八暮五”的生活,每天写完报告,然后上上网,就直接倒头睡着了~
至今也说不算忙,只是觉得蛮乏味规规例例工厂工作,
一放工,只想好好休息充电~
连自己的部落都懒得理。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傻,干嘛要逼自己发新文?
以后只想顺其自然的好~
很抱歉,我太懒了~

17 COMMENTS:

Kelvin said...

Why say sorry, the blog is urs~
Just do wat u want, life is short plus boring if u dun do anything~

猪公主 said...

是咯!有时候会懒惰虫上身结果就没更新了~
加油哦!!LI 顺利~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写blog就应该随性啊,有感而发才是最好的。不用一直维持9的啦。加油吧!

若水 said...

工作後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公司﹐很少時間能留給自己。

有時間就更新吧﹐不必勉強自己。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写部格落就是这样的咯~~

验光师 said...

我也是越来越懒,很多天才更新一次!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呀是想更新都难。。。

北西八地 said...

kakakakakaka
跟我比懒惰的话
你差得远了
kekekkekee

晴天 said...

来!! 打起精神来!! 我天天来看你!! 哈哈

choonhong said...

顺其自然就好

Candlelyn said...

我发高烧才刚痊愈,无法一一回复大家。
在此谢谢大家的留言和鼓励!
我是不会放弃的,只是本人比较懒而已~呵呵~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很多人都教会我不要逼自己的~

要比少,我们可以比赛的哦!因为我几乎都是一个星期才一篇 XD 呵呵

Jean said...

我通常我也是顺其自然。
不然就是得空时一次过些好几篇,分在不同时间发布。=p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 it's ok.. it's your blog, do it your way~~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也是hor~
不过,物以稀为贵也不错嘛!

Jean:
这个方法也不错,只可惜我没酱多东西好写呢~

BeverLy's Secret:
Ya,this is my blog~why i care too much? anyway, thanks~

Angel Rain said...

我比你更死。。时常写了一篇就不见10年。。每一次人家问起我,怎么失踪了阿,我才甘愿回来。哈哈。。部落格是自己的,想要几时写就几时写,要几时回来写就回来写吧。。

Candlelyn said...

Angel Rain:
以前我还不是一年不到10篇。现在比较勤劳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