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米虫的新年1

这一整个礼拜一直享受农历新年气息。
也没去哪里拜年,差不多全天在家当米虫,没去约人家,连旧同学聚会都懒得去,paiseh~
再过两天,我又要重新上班了。=(
到时候,再也没有那种兴奋新年心情去写新年写照。

年二七
我实习的公司举办了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地点也不是什么大酒楼或五星级酒店餐厅,只是在公司外面那片空地开了10席大圆桌,老板娘特地请来了几档蛮好吃的炒粿条、Asam Laksa、乐乐、Ais Kacang及自助餐等等。虽然不是豪华晚宴,但类似大排档聚餐也是一样大快朵颐,一点也不拘束。

年二九
这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工作了,因为之后我就要转去北海公司上班,两位同事请我去吃Pizza Hut当作我的Farewell Lunch。可怜的事,我竟然伤风喉疼发作,只能吃较清淡的意粉Prawn Olio Spaghetti,真是没口福。过后,同事硬塞我一块Pizza,只好应酬吃下。
Prawn Olio Spaghetti

新年特别推出的Golden Fortune Cheesy Crown Pizza(网络下载图片)

不知是不是生病关系,我完全吃不出任何味道……不过,真的感激她们请我这一餐。
放工之前,大老板大派红包。没想到我才实习1个月半,大老板也给我封个大红包


年三十
千年传统,我家团圆饭一定是吃火锅。
一家团聚,和气融融~

年初一
我家年年初一是吃全素的。


今年是虎年,有只小老虎来拜年,嘻嘻~


年初二
去外婆家和老三叔家拜年。
之前因为外婆患上肾病又行动不便。
现在看到外婆气色好了许多,还能自行走路无需扶持,感到非常欣慰。
这天妈妈穿得很中国,正在帮外婆包红包。

晚上去我们一家人去看成龙和王力宏的《大兵小将》。
不错,蛮好笑,不过,不太喜欢它的结局,因为我向来喜欢完美开心的圆点。
我的……大家的力宏在电影里很帅^^~



先写到这,明天更多照片。
请继续 米虫的新年2



11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好丰富的节目嘛。。。爽咯,有那么多美食。。。羡慕!!

宝盈 said...

呵呵。。。本来打算叫老爸带我们全家人去吃那个新出的Pizza的,可是老爸一声“No”,就没办法吃啦。。。呵呵。。。^_^

验光师 said...

我开工了,也祝你开工大吉!

贺仔 said...

新年快乐
但为何突然会转到北海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哇塞~~
这几天很很久没有更新了哦~~
你的新年好开心好丰富哦~~

Kelvin said...

hahaha, ur Lee Hom :D
I have stayed at home this CNY too.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
其实也没什么节目,不过,吃挺多就是~又肥了~

宝盈:
多点向老爸撒娇,说不定他会答应呢?呵呵~真是坏姐姐~

验光师:
你也是,祝你生意兴隆~

贺仔:
因为公司想要我有更好的发展~想到塞车~唉~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咯,我就是懒惰米虫~~嘻嘻~

✿AиG3L✿ said...

你老板给的大红包还蛮不错的嘛…………❤

Candlelyn said...

Kelvin:
ya~my leehom~haahha~
stay at home and rest also not bad lah~

✿AиG3L✿:
是咯真的很意外,给红包已经很好了,里面又有惊喜~

乐淇 said...

好多吃的~
新年节目真多哟~

>>好像闹鬼都在厕所

Candlelyn said...

乐淇:
吃是很多~节目不多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