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米虫的新年2

previous post: 米虫的新年1
继续……

年初三
我的大学好友PLさん从KL来槟城探访亲戚,顺便也来见见我。
CNY decoration at Queensbay



极乐寺-新建设的观音尊像
相信大家看朋友的Fb照片-夜景的极乐寺照片看得多了,来个大白天的~
根据原始佛教,它只可以装修行人的供养食物,不可沾任何金钱。

但他们拿来投钱币,这是对的吗?

为何不是随缘?


晚上我们一家人又去看电影了,这次是《72家租客》。
全片不冷场,那无厘头的对白真是笑瓜我,我想算是新年最好笑的贺岁电影了~

年初四
中学同学约我聚餐,三年没见了,蛮多话题聊的,
恰好我们也是一样工业实习六个月,我们聊的都关于工作的事,互相了解社会的真面目~
因为时间关系,来去匆匆,也忘了合照,下次吧~呵呵……

年初五
就如我所说,我就要去北海上班了。
不过,我对北海的路并不熟悉,加上我又是路痴、又没方向感
老爸老妈都非常担心我到时怎么驾车去北海上班……
所以选择这一天,我们特地‘过海’,老爸教我熟悉我上班的路程还有回槟岛的路。
鸣~真是辛苦老爸了~又是大热天~

年初六
只是在家当米虫、呆电脑、煲电视。

年初七
这天是人日,是大家的生日,当然也少不了七彩鱼生咯。
我们没有在大酒楼吃,买个便装的来捞生也不错嘛~也只不过想捞个意头~
要加多少料,就有多少料;虽没有生鱼,就加沙爹鱼~创意吗?
你是我的那杯‘茶’~




就这样就是米虫的新年~


20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看得出你玩到很开心哦!!
7块啊??
怎么那么贵啊??

我也有捞生。。
可是我不吃捞生!!!

开学愉快!!

乐淇 said...

哟!72家租客!
我要看!!!!

河后離村沙 said...

新建设的观音尊像
好了啊!
之前經過好像還沒建好
72家租客!我還沒看
沒人陪~~~^^

孤傲的王子 said...

我今年什么贺岁片都没看咯。。。可怜。。。很想看!!

若水 said...

很寫意的新年喲﹗
我也發現宗教資本主義化﹐但人家也要錢維持寺院運作嘛。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开学?
我是开工啦~哈哈~在工业实习中,7月才继续入学。

乐淇:
一定要看,真的不错~

河后離村沙:
那么可怜没人陪?没关系,迟点下载才看~

孤傲的王子:
节目太多了吧~下载来看咯~嘻嘻~

若水:
我不反对人家善捐寺庙,但为何必须要建如此高崇高贵的寺庙呢?如果把这些捐款捐给有需要人士或者拿去建学校、建医院,才是真正功德无量啊~
这是个人观点,并无人身攻击~=)

宝盈 said...

呵呵。。。我也要去看72家租客跟花田囍事2010。。。^_^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哇,你对若水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啊。
看得出你干米虫也蛮爽的,哈哈。
用沙爹鱼来捞生,真的很有创意,哈哈。
新年快乐,开工快乐。

choonhong said...

庙宇是旅游胜地,所以就越建越大咯

验光师 said...

新年期间,戏院都爆满,买不到票,因为我们一大班,买票要10多张!

Candlelyn said...

宝盈:
听说花田囍事2010也不错,我也想看。

sky~~我的心情天空:
我本来在家就是个米虫~所以很享受咯~
祝你开工愉快~^^

choonhong:
虽然是旅游胜地,也希望他们可以借此间接帮人们做更多的善事,不只是要建庙。

验光师:
对咯,所以我们先预订的,不用争~

sock peng said...

如果你怕在北海迷路
不妨联络我
若是需要我的手提电话
私底下联络我

Eva said...

看样子,米虫的新年过得挺热闹滴^^
虎年快乐,恭喜发财哩^^

晴天 said...

过年期间我也是去了一趟queenbay mall, 呵呵怎么没遇见你。。 ;p

Candlelyn said...

sock peng
非常感激你的好意啊~不好意识打扰你呢~
不过,有我老爸在,不怕迷路~一“电”即通!

Eva:
呵呵~虽然没什么去聚会,挺享受家里休息的感觉~

晴天:
我不是美女,更不是帅哥,哈哈~
所以看不到我咯~

幸福王子 said...

3月19号即将前往槟城。。
极乐寺是我要去的一个地方

=)

杰胜 said...

72家租客看了,很好笑哦!
极乐寺我今年没去到,很怕塞车叻!
每天通往那条路一定塞的!

Candlelyn said...

幸福王子:
槟城欢迎你=)
槟城可以去的也是这几个地方吧了~希望你玩得开心咯~

杰胜:
对咯,新年那天塞到要命!
平时我也不怎么去的,但是朋友第一次要去极乐寺,也要应酬她带她去玩~

Nate River said...

72家租客很多人都有看>.< 羡慕neh
我什么贺年戏都没有看

Candlelyn said...

Nate River:
哈哈,因为没什么节目才去看电影的。
应该还没下映吧,找时间去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