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夜游极乐寺

昨天,老爸老妈听说夜间的极乐寺很漂亮,想放工后去逛逛。
我看太多了朋友在Fb放上那些极乐寺的夜间美景,我心痒痒也很想去,就跟随着他们去咯~

想到极乐寺就想到Asam Laksa、想到Asam Laksa就想到极乐寺

其实,我最想吃的是Air Itam Asam Laksa。
(注:极乐寺就是在Air Itam)
很多槟城人说Air Itam Asam Laksa只是有名,但不怎么非常好吃。
我曾经吃过4、5次,但我觉得还不错,也许我的味蕾对美食要求不高。
不过,我觉得还是输过我老妈煮的温馨牌Asam Laksa,嘻~
除了较符合我的口味之外,老妈煮的Laksa完全不放虾膏已经可以吃到非常鲜甜的柑榜鱼香味,我觉得这才是真正好吃Asam Laksa境界。

我们去了最靠近T-junction的Asam Laksa档口,据说是最有名的。
Air Itam Asam Laksa RM3.00
我觉得汤不够烫,也许生意太好,来不及煮滚。

Deep Fried Popiah RM1.00 per piece.
蛮便宜,不错吃。


来看看极乐寺夜景了…




他们很久没合照咯~ =)

我也觉得这里有点像“潘多拉”的世界。

那天的确人潮拥挤,90%的人都手握着相机,不管只是手机、数码或专业的相机,都到处拍拍拍,无可否认这里的灯饰实在太漂亮了。


今天是元宵节,没去抛柑,因为明早还要上班(虽然我很想去,鸣~T_T),就在家吃汤圆咯。
很美味~  =)

*元宵节快乐*

2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我开始想念槟城的食物了啦。。。
话说每个人去到哪里都肥着回来。。。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很少去槟城的咯~~
好多东西吃哦~~
我也很想吃~~

元宵节快乐~~

杰胜 said...

元宵节快乐!今年都没去到极乐寺呢!很怕塞车~
我没有汤圆吃啊!

若水 said...

還是那麼漂亮呀﹗
元宵節快樂﹗

宝盈 said...

极乐寺我没去过耶,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一游,呵呵。。。^_^

令狐火野 said...

照片拍到很美,希望我自己明年也去那里拍拍~

Candlelyn said...

Nate River:
对咯,住了槟城5年,我的体重切实有增无减啊~唉~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有空来玩哦~
元宵节快乐!

杰胜:
对咯,昨天塞到要命,还是选择weekdays去比较好。

若水:
今年漂亮得多了,祝你元宵节快乐^^

宝盈:
宝盈妹妹,一定有机会!欢迎来哦~

令狐火野:
咦?你换名了?=D
以你的专业相机和技术一定拍到很美!

乐淇 said...

极乐寺好玩吗?
好想去看看!


元宵节快乐!

猪公主 said...

元宵节快乐
极乐寺很漂亮耶~
在灯光的承托下更是美极了~

wenn said...

wow, lovely night view of the kek lok si!

lala said...

farlin shell油站那间也不错下
asam laksa

choonhong said...

夜晚的极乐寺好漂亮

fufu said...

wow beautiful =p i wanna go there.... and wanna eat tangyuan =p

河后離村沙 said...

那邊的Laksa我有去吃過!
好吃^^

北西八地 said...

我上次去吃也是这样
不烫的。。。

就有点显掉了

晴天 said...

对, 我昨晚怎么忘了吃汤圆!! 哈哈, 突然好想吃汤圆了。。哈哈哈哈

Candlelyn said...

乐淇:
也说不上好玩,去欣赏美景也不错~

猪公主:
对呀~真的很漂亮惊人~嘻~

wenn:
yes, great view there!^^

lala:
是啊,这样有空要去试试!

choonhong:
对咯,比起白天,真的漂亮许多呢!

fufu:
haha~go lor~eat lor~

河后離村沙:
嗯,蛮不错,如果汤再热点会更好!

北西八地:
那天我也是有点‘显’掉。
可能生意太好,来不及煮滚~

晴天:
任何时候都可以吃汤圆,哈~

键轩惠娘 said...

上次我去的时候还在为观音像筹款,想在已经建好了,我真的很多年没去了。

嘉CacinG進 said...

我和那裡的 Asam Laksa 插肩而過!吃不到!T.T

极乐寺夜景實在是太太太美麗了!!!!!!

sock peng said...

可能曾经吃了那里的assam laksa
食物中毒
因此我不会想要吃

PeckWm said...

Wah.. the asam laksa and pohpiah is the BEST la !!!!
Tak tahan la...LoL

Candlelyn said...

键轩惠娘:
我也是很最没去了~没想到今年去了2次。^^

嘉CacinG進:
不用紧,下次再来咯~哈~

sock peng:
那里的确蛮不卫生的,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PeckWm:
haha~tak tahan?
asam laksa is my most fav dish also!

巨蟹男 said...

其实我不喜欢吃 asam laksa
我只喜欢吃普通的 laksa~

哈哈~
你会不会说我不是马来西亚人~
哈哈~~

上一次去槟城旧关仔角
我并不是吃著名的 asam laksa
而是炒馃条哦~
哈哈~

日落西山 said...

asam laksa好想吃。
夜晚的极乐寺很漂亮,只到过槟城三次,去了极乐寺三次,都是白天去的。

Candlelyn said...

巨蟹男:
我们北马普通的laksa就是asam laksa,哈哈~
我想你指的是北马人称之为咖哩面吧!
不过,大家口味不一,不是人人都适合吃啊~

日落西山:
那就下次一定要晚上去观赏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