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星光大马魔王

自从黑蜘蛛之称的萧敬腾在第一季的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一战成名后,许多大马稍有名气的歌手陆陆续续到这个神圣的舞台,愿一战成名,望台湾立足。
踢馆赛可以说是最快的途径让台湾人受到关注,但条件是,实力和魅力必须像那只“黑蜘蛛”那样相当,就算幸运地赢了那一战,也不代表可以在台湾闯出名气。
看看以下的名单,大概会知道谁踢馆后,歌艺事业已经更上一层楼?

第二季


林健辉

第一战:
林健辉: 流泪手心/王力宏 20
曾沛慈: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林忆莲 20

两人再清唱PK: 曾沛慈 胜 林健辉(2120)


第二战:
林健辉:My Way/Frank Sinatrat 19
平手
曾沛慈:雙棲動物/蔡健 19


第三战:
林健辉: 原来我爱的人是你不是他/自创曲 18
曾沛慈:如果没有你/莫文 17


第四战:
林健辉:Piano/范逸臣19
葉瑋庭:新的自我/黄丽玲 20

——————————————————————————
第三季
Astro新秀帮
林淑晶、朱豪仁、颜莞倩、张梦秦、张晓媚

第一战:
林淑晶无底/戴佩妮 18
賴聖小蜜/庾澄庆 18
两人再清唱PK:  林淑晶 賴聖恩(2015


第二战:
林淑晶:Because You Loved Me/ Celine Dion 18
賴聖唯一的唯/14


朱豪仁:听袁惟仁弹吉他/S.H.E 18
林雨: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14分


张梦秦:失恋万岁/A Lin 16分
平手
黃靖伦:秋意浓/张学友 16分


颜莞倩:爱爱爱/方大 14
黎礎寧:沙啞/Saya 22


张晓媚:哭不出來/张惠妹 14
简凤君:忘了/輕鬆玩樂團 19

————————————————————————————————
第四季
张英胜

第一战:
张英胜:普通朋友/陶喆 20
陈乐轩:蝴蝶/陶喆 16分

第二战:
张英胜:祝福/张学友 19
平手
陈乐轩: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 19

第三战(资格决定赛)
张英胜:Love Story/Andy Williams 20
最高分,获得三万元。

——————————————————————————
第五季
李杰汉、钟盛忠

李杰汉: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14
梁晓:脸/王菲 18


钟盛忠:让每個人都心碎/张惠妹 16
林育澤:挑釁/信乐团 19

——————————————————————————
第六季
陈威全、伍家辉、陈诗莉

陈威全: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梁文音 20
邊品憲:一笑而过/那英 19


伍家辉:黑白画映/张学友 20
蘇芷妤:一样的月光/苏芮 21


陈诗莉:I'm Not A Star / 順子 23
胡夏:流浪记 / 宗纬 20


那么多场当中,我最享受林健辉和张英胜的演出,他们俩的歌声的确让人触动人心,技巧也无可挑剔。
有点不解的是,张英胜去年一月在星光的三场PK呈现完美的演出,深受众评审和台湾网友好评,竟然没任何报章报道此好消息,难道他的马来唱片合约问题,而被阻止报道?
话说回来,大马绝对Superstar女冠军-陈诗莉获得了有史以来众大马帮的最高分
我还蛮喜欢她独特的技巧和嘹亮的歌声,不知往后她在歌唱事业是否崭头露角?
她已有完美的嗓子和技巧,这只得靠命中安排了……
不过,蛮期待下星期看她的演出!







16 COMMENTS:

fufu said...

oh.. i gotta continue watching the sixth season after all my presentation =p

猪公主 said...

哦~我一集都没看过耶!!!真的是很山龟啊~

yeanyanbin said...

哈哈
我也是没看过
不过他们唱歌都不错~~~

choonhong said...

Msia Boleh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我昨天刚看,可是我错过了第四季
过后有时间的话会看回去

北西八地 said...

如果说喜欢的话我就比较喜欢伍家辉
他的创作和歌喉都不错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诶~~
我也还没有看叻~

验光师 said...

我没注意,只是有听过报道!

新年快到,祝你新年快乐咯!

Candlelyn said...

fufu:
oh,ok,youtube is waiting u.hehe~
wish u ganbatte!

猪公主:
其实我只看pk赛罢了,尤其有大马歌手来pk。

yeanyanbin:
对对,大马歌手真的很棒,很多都很出色!

choonhong:
memang boleh~hah~

蜜蜂王子:
谢谢你的到来。
第四季我也只看张英胜来pk那集而已。他实在是太棒了!

北西八地:
伍家辉我也蛮欣赏他独特的歌喉和创作。
可惜那天对上了爆发力十足的对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这样,下星期你一定要去youtube看Des陈诗莉的pk,听说超精彩!

验光师:
哈哈,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Kelvin said...

Lin Jian Hui is quite famous now in Taiwan:)
But I support 曾沛慈 haha^^

Candlelyn said...

Kelvin:
i know u only support lenglui 1,haha~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今天留言不对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Candlelyn sai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哈哈,没关系。祝你新年快乐。加油!

河后離村沙 said...

大馬歌手,蠻多的哦!新年快樂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desiree result u so fast know one? not today only will show, but ur post is several days prior to the show oh. ur news so geng de.

Candlelyn said...

河后離村沙:
对咯,大马很多实力派歌手。
新年快乐!

sky~~我的心情天空:
i knew it from cari forum 1~i just watch it, desiree is really grea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