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好柑元宵

自从在北海实习后,不像之前那样无所事事,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这就是我要的实习日子。
我的Supervisor,即QA Manager,除了给了5个Projects要我完成,也循循善导我。
其他QA部门的同事们都很热心地教导和回答我的问题,相信我不再来错地方了。=)

*     *     *     *     *     *     *      *      *      *      *      *

新年就要过了,就乘机赶紧放上博友和朋友的贺年片,
要不然快要被我铺灰尘了,哈哈……

最早来的贺年片,又是DIY的,还有可爱红包呢!里面有……=D


可爱的大小姐妹妹送来的可爱卡片



LYさん
我的大学好姐妹送来可爱卡片,我好喜欢哦~
还可以折成桌子摆设,好有心思~


PL さん
也是我的大学姐妹淘,谢谢你带来的祝福,嘻~


LC
也是我的大学好姐妹,也是很好聆听者,希望你不会嫌我的烦,哈哈~


很巧合的是,她们分别来自KL, Johor, Shah Alam 和Sarawak不约而同都用同一款式的邮票!
那证明我跟你们很有缘,哈哈~

明天将会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单身女生记得去抛柑,
单身男生记得去捞柑,
愿大家不会捡到“烂柑”!
哈哈~


元宵节快乐!

Happy Chap Goh Meh!


12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贺年卡很多叻。。
羡慕~~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会很多啦~哈哈~谢谢你的卡~

验光师 said...

也祝你元宵节快乐,玩得开心哦!

choonhong said...

走,去摆摊卖柑

✿AиG3L✿ said...

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元宵节快乐
玩得开心

乐淇 said...

我只是收到几张而已。。。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AиG3L✿、sock peng:
谢谢,祝你元宵节快乐!

choonhong:
是咯,应该生意很好^^
你40,我60,OK?
哈哈~

乐淇:
我也这几张啦~讲求心意就好~

杰胜 said...

你很好哦!我才收到唯一的一张而已!
也许是现在流行sms了,不流行送贺年片~
元宵节快乐!

巨蟹男 said...

我已经好久好久
没收过贺年卡咯!
哈哈...

今年只收到一封
你真好!收到那么多。

新年快乐

宝盈 said...

让我想一想。。。
咦,今年好像没收到贺年卡叻。。。
自己寄出去的就有,呵呵。。。
杰胜说得对,今年流行SMS的了,越来越少人寄贺年卡了,时代不同咯,哈哈。。。^_^

Candlelyn said...

杰胜、巨蟹男、宝盈:
其实是礼尚往来啦,才有那么多卡片。
因为想来点心意,所以寄卡咯~
祝你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