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你有指甲吗?

女性对审美观要求越来越高,连指甲也可以装饰得花枝招
只要挥一挥手,就可展现诺娜多姿的一面。

吃饭的时候,会不会吃到“蝴蝶”?

指甲也可以很可爱!

指甲也可以穿金戴银~

好莱坞明星好像很爱黑色系指甲……

说到美甲,怎能少了这位美甲教主-Jolin 蔡依林呢?

当然也少不了日本天后-步。


顺便说下,囧~~虽然不是美甲……
这位创下吉尼斯纪录世界最长指甲的六旬美国阿嚒去年2月遇上严重车祸,十只指甲全部撞断了~虽然为她可惜,不过,我觉得她的生活会方便得多了~

我家没有kakak,所以要自己洗碗、洗衣、洗头、开罐头等等,加上我的工作环境常接触食物,这些美甲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老爸刚从中国回来,竟然买了美甲贴子给我!炸到~我连一小罐指甲油都没有,别说要贴那么秀娟的小东西在我指甲上。
我贴来玩玩,但是最终也是被我手太痒撕掉了。
我的指甲永远没机会“长高”的,
因为我太爱剪指甲,嘻~


29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上面那几张都很美。。。但是不会重吗???做东西都好鲜很不方便咯。。。嘻嘻。。。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
当然不方便啦,爱美需要付出代价的,哈哈~

杨宝贝 said...

我也是不玩这些的
都是剪的

宝盈 said...

美甲这个东西超不适合我的,没办法啊,以前上学老师都说要短指甲,不然就要被处罚,现在一看到指甲长就要剪掉,变成习惯了,呵呵。。。^_^

若水 said...

女人的服飾總是那麼千變萬化﹐不愧為經濟的推手。

乐淇 said...

现在服装变幻无穷
指甲更是厉害!

Nate River said...

第一张的美到爆,
第二张的太招摇,
第三张的超童真,
第四张的简直奇形怪状。

黑色系能凸现神秘感和感性的美。

白发神经病的尖指甲那张,只能说walao

H@rry said...

女生在指甲上花些小心思!
真的会让自己更加迷人哦!

◦°ღ★☆∴°irencewg°∴☆★ღ°◦ said...

差很多哦!
没有bling bling.
(*^__^*) 嘻嘻……

Candlelyn said...

杨宝贝:
哈哈~一样!

宝盈:
对咯~虽然我毕业很久了,但还是比较习惯短短的指甲~

若水:
女性吃可省,保养打扮就不可省了~=)

乐淇:
是咯~现在连小小服饰也特别有创意!

Nate River:
哇,分析得很好呢!
那位阿嚒的长指甲有点怪,但很佩服她的耐力和意志力。

H@rry: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就要考虑要不要涂指甲油~哈哈~

◦°ღ★☆∴°irencewg°∴☆★ღ°◦:
是最后一张吗?那只是玩玩而已,没有道具嘛,比起前面几张的确差得远咯,呵呵~

米亚 said...

很漂亮的指甲!可是我用电脑多,也不适合留指甲。(也没有很美的指甲)。唉。。。爱美也是蛮辛苦的。

choonhong said...

以后可能还会有脚指甲的pattern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haha, ur daddy so good, will buy those nail sticker for you pan leng leng de... good oh...back to sabah, no need so 操劳 then can stick loh =)

北西八地 said...

我的指甲也不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的。。。

因为。。
我太爱咬指甲了
wahahahakakakaka1

fufu said...

wow nice .... it's always easy to earn women's money =p

June (An Asian Traveler) said...

Lovely nail ar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也不玩这些的咯~~
诶诶。。
我觉得上面那些很夸张咯~~
我不大喜欢~~

验光师 said...

我没上过美甲店,没兴趣,所以也不玩这一套,哈哈!

Candlelyn said...

米亚:
像我常玩电脑的人,留指甲也不方便,哈哈~

choonhong:
早就有咯,只不过没人会去注意人家的脚趾的啦,嘻~

sky~~我的心情天空:
back to sabah also need to handwash clothes, dishes etc mah, may be only our coursenight, i will stick it lah~heehe~

北西八地:
哈哈~你还小吗?

fufu:
yalor~but ppl hard to earn my money, coz i'm too poor~

June:
yeah~=)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是觉得太夸张了,除非要我引人注目咯,呵呵~

验光师:
其实我不怎么兴趣美甲,只是有点好奇,嘻~

PeckWm said...

把指甲搞成那样要,真的很不方便吧? 只能让别人欣赏那也爽? 哈哈

yeanyanbin said...

哈哈
我学钢琴不能留长~

嘉CacinG進 said...

指甲算是现在流行的艺术咯~哈哈哈 XD
你爸买给你是要你开始为你指甲扮美美咯! XD

lysiew said...

haha, u finally decide to go AIM night lah? after asked you for so many times, haha. wash clothes and dish can wear glove mah, haha.

Candlelyn said...

PeckWm:
哈哈~有些人会有这种虚荣感、或者自恋感~

yeanyanbin:
是咯,要不然会弹到走音~呵呵~

嘉CacinG進:
errr~老实说老爸买回来都不知是什么东东,他看别人买他跟着买罢了……

lysiew:
final year liao mah, mah go lor~i don't want feel regret in my uni life,hehe~

PeckWm said...

那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自恋/爱美? 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显示魅力,有很多方式。
感觉很华丽有幻想感的指甲哦!嘻嘻!

Candlelyn said...

PeckWm:
平时我都怎么打扮自己的,所以是好玩!哈~

Ee Siong 一雄:
对对!有时不得不佩服女人的创意!

日落西山 said...

可以做美甲的是不是代表好命不用做很多工作?
可惜,我家的每个女性都还是要打工挣钱,不流行这个玩艺...
没有男人美甲的?

Candlelyn said...

日落西山:
是咯,我也没那么好命,不过,去宴会装饰下也不错。
男人美甲嘛~如果有,我会怀疑他的性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