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March 20, 2010

火锅。美女

今早和家人去槟城的‘点心之家’吃早点,那家店的店员给了一张宣传纸,是它另一家分行-‘火锅之家’,它的‘吃到饱’计算价格条件蛮有趣下~
是!是以身高来计算,越高者就越贵!难道越高的人,吃越多么?
虽然呢,马来西亚人民平均高度不是很高,但不至于会矮过140cm吧?除非有些人天生有这样高度,这样就很划算吃这一餐了。
所以说,基本上,大人价就是RM18.90咯,老人价就是RM13.90,小小孩是RM4.90,大小孩是RM7.90,婴儿是完全免费!(婴儿可以吃火锅吗?XD)
我老爸老妈皆55岁了,所以他们很兴奋地说可以以老人价去吃了,不打算带我去,因为我食量小、价钱又贵,很不划算咯T.T ……算了,我又不是火锅爱好者,不吃也罢!哈哈~


*   *   *   *   *   *   *   *   *   *   *   *

顺便分享,上个礼拜,去看了《财神到》。
我曾在部落说过,像这类的香港无厘头戏剧,决不会去电影看的,因为几浪费钱下。
不过呢,有免费戏票,我当然义不容辞啦!哈哈~
笑点是有啦,不过,并不是超好笑那种;
故事内容简单,就当轻松一下看电影。

这部电影,令人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两位亮眼非凡的美女:-
张雨绮 & 张榕容。(和我同姓,嘻……废!==”

看这部电影时,觉得饰演财神仙女的张雨绮非常眼熟,当时并不晓得是她,我还以为曾经是“星女郎”的她不再出现在大银幕了,因为和星爷闹合约纠纷事件。
在《财神爷》里,饰演眼盲钢琴家的张震和饰演财神仙女的张雨绮谱上凡人与神仙的恋曲。


另一位饰演杨千嬅的姐妹-张榕容
她是中法混血儿的台湾演员,我觉得她除了长得格外亮眼,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很有喜剧细胞。
原来她并不是什么“咖哩菲”,她去年还被获金马影后提名,也是亚太影展的影后呢!


分享完毕!=

2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反正没有限定时间,那就从6点吃到9点,吃够本 =)

孤傲的王子 said...

很想吃火锅。。。虽然新年吃到怕了。哈哈!!

Candlelyn said...

choonhong:
哦,也可以pun!不过肥死我咯~

孤傲的王子:
这样怕还想吃?哈~

乐淇 said...

说到火锅好久多没吃了~
不过我家有个很像火锅的那就是“一锅熟”

^^

米亚 said...

火锅条件很特别!!!可是也太小看个子小的人了吧?呵呵~ 看了我也很想去哦!第一个女生很漂亮,很有气质,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并不是les哦!)呵呵

yeanyanbin said...

哇塞
这会让人有变矮的冲动呢~
哈哈

猪公主 said...

真的很特别的计算法~
一般都是依照年龄的说~

哈哈~要是我少于140cm不是才付RM7.90咯!!=P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哈哈,如果那样算,我六年级就要给大人价咯。
你火锅慢慢吃,一定可以吃很多的啦。

Nate River said...

我觉得张雨绮很美,穿起旗袍来非常杀。

August Yang said...

一个人的价钱要+-RM20.00; 有点贵哦!

财神到,看美女俊男,其他没看头叻!

Candlelyn said...

乐淇:
是咯,吃火锅就是方便又美味了。

米亚:
女生欣赏女生的美很正常罢了,真羡慕她们唱得那么有气质~

yeanyanbin:
哈哈~别冲动,还是高比较好~

猪公主:
那就学吴孟达去扮‘矮佬’,冷~~~呵呵~

sky~~我的心情天空:
我觉得你去吃比较划算,也可能吃到餐厅归本,哈哈~

Nate River:
是咯,美到杀死人>.<
很高兴她回来大银幕了~

August Yang:
我也是觉得财神到的帅哥美女最有看头~=)

✿Amylia Chan✿ said...

好有趣呢,吃火锅竟然要以身高来付钱: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去吃了。。
仙子啊看到很想吃啊~

宝盈 said...

呵呵,第一次看到吃东西是靠身高来计算的,我全家人都是高过140cm,就连最小的妹妹也是超过了,所以觉得有点不够logic。。。^_^

sock peng said...

我还不知道有身高计算价钱这回事
至今不曾去过这间店

验光师 said...

招生意的怪招,看来有效哦!

日落西山 said...

一团十多个人去,还要量了身高才可以入座,哈哈!
peak hour的时候,不是要排队量身高?好搞怪,哈哈。

PeckWm said...

Hi.. This steamboat restaurant I been there b4, not bad wo.. really a lot of food! Erm.. the charges is cheaper than KL price lo..

嘉CacinG進 said...

这火锅点也蛮‘骗人’下的咯~~~只是换个方式来说吧了~~小孩酱的价钱,大人酱的价钱 -.-"

哦!我听到这部戏的评语都是不错的哦!!

kenwooi said...

the menu caught my attention.. below 100cm = FREE.. then all the midgets go there sure free.. haha =D

Candlelyn said...

✿Amylia Chan✿:
是咯,那老板竟然会想出这样的生意怪招!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那仙子啊~就去吃吧~呵呵~

宝盈:
是咯~根本就是很贵的,只是用的方法较婉转~

sock peng:
应该是新的promotion,我也是还没去呢~

验光师:
嗯~蛮有创意的~下次会不会以体重来衡量,不过,生意一定不会好的,很多女生肯定不会把体重丢人现眼,哈哈~

日落西山:
哈哈~也对喔~有些女性穿高跟鞋,既不是还要花时间脱掉才量?

PeckWm:
really? next time i must have a try~=)

嘉CacinG進:
哈哈~就是咯~
但我觉得财神爷还好啦~嘻~

kenwooi:
haha~yalor~

PeckWm said...

Yup.. They have lots of foo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