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March 25, 2010

“独家”晚餐,“罗宾”雪糕

一个人的晚餐,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快熟面”或“方便面”!
因为又‘快’又‘方便’嘛,哈哈!
其实我并非快熟面爱好者,不过适合我懒惰的人,我知道这并不健康又肥腻,但久久吃一次两次应该无所谓吧~
单吃没配料的快熟面好像太单调,我就把早上吃点心时打包的“碗仔翅”当汤头。

家里的50% 碗碟是买牙膏、鲜奶、洗衣粉、麦片等等赠送的,其中我最喜欢MAMEE送的碟,因为看到笑脸,越吃越开心嘛,哈~

当当当当~ 世上“最贵”的鱼翅快熟面!!=.=”

我知道卖相很不好 =.=”,有点倒胃口感觉,不过,鱼翅汤味道蛮不错,但配快熟面有点不搭~


那天听朋友说Baskin Robbins每个拜三有优惠,那就是“粉红日”- Pink Day,只要拜三穿粉红衣、戴粉红帽、套粉红袜、握粉红手机等等,就可享受Double Scoop只付Single Scoop的价钱!
昨天拜三要跟老哥、嫂嫂还有轩轩的阿姨们去吃Baskin Robbins时,临时临刻竟然找不到一件粉红衣,还好最后抽到我中学时期穿的粉红T-shirt,更还好的是我竟然没什么长高,还穿得刚刚好(悲哀~)……哦,忘了介绍轩轩是谁,他是我将要一岁的侄儿啦!(其实我在这里介绍他已经5次了,哈哈~

那么蒙的照片,一看就懂是用手机拍的,嘻~~ 青色的是我最爱的Mints with Chocolate Chips还有褐黄色的是酒香味的Rum Raisin,大概RM7.50(未加税)。虽然还是很贵,但是吃得好开心哦~ 加上不是我买单,哈哈~
.

15 COMMENTS:

H@rry said...

看了我肚子有点饿了!
不可以被美食所诱惑!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feel want to eat BR lo...hahahha

乐淇 said...

我要!!!
好久没吃了~
很贵也~!

宝盈 said...

虽然我不是雪糕爱好者,不过还是很想尝一尝,呵呵。。。^_^

Candlelyn said...

H@rry:
哈哈,这里是你的禁地,快离开吧!

孤傲的王子:
then when Wednesday, remember wear your cny pink cloth to buy BR, haha~

乐淇:
虽然有优待,还是贵了点,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宝盈:
哈哈~可以的啊~尝尝也不错~

晴天 said...

虽然是快熟面,不过看起来很棒哦。。可以来一碗吗?

杰胜 said...

哇!很享受哦!冰淇淋好好吃!

日落西山 said...

哇,看电影里头的“鱼翅捞饭”改版,就是这样的啊?爽哦。
何时来个“燕窝漱口”?哈哈

Carrie said...

wow.... shark's fin soup with noodles... make me drooling

验光师 said...

哎呀,都给上面的人吃完了!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吃到我很心痛啊那个baskin~~
heiz。。
现在想到心还是很痛~~
看到涡流口水了~

✿AиG3L✿ said...

我有份吗?哈哈

Candlelyn said...

晴天:
可以啊~就看照片多几秒,望“面”止“渴”~哈哈~

杰胜:
是咯~冰淇淋人人最爱~

日落西山:
那碗是‘假’鱼翅~不过,我宁愿把燕窝吃了,呵呵~

Carrie:
oh, really?? i wish i can have better more delicious shark fin soup~hehe~btw, thanks for visiting "Candlelyn's Dream"=)

验光师:
别担心,我有特别reserve一碗给你,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为什么心痛呢?那就等31号或每个拜三吃吧,比较优惠~

✿AиG3L✿:
有啊~有啊~要吗?嘻~

✿Yorokobi✿ said...

是真的鱼翅?
哇,很久没有享受baskin robbin 了..
下次穿整身粉红去吃baskin robbin~^^

Candlelyn said...

✿Yorokobi✿:
当然不是咯,如果是真的,我会一口一口吃慢慢享受,拿来煮面太奢华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