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当一天的奶妈

说我是奶妈,哈哈……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妥……还是说保姆比较好听点。=D
今天,我家全世界的人都没空,大家就想到利用本人我好吃懒做的米虫姑姑当兼职保姆,照顾只有11个月大侄儿-轩轩。为了轩轩,我也被迫向公司请假一天,唉~
这位就是‘一百零一’位侄儿-轩轩

当保姆,我是有点儿“经验”的……

1. 我在电脑游戏 - Nanny Mania赢过“金牌”保姆!! =.=”

2. 每个礼拜一,晚上8时在NTV7准时都收看Nanny 911……
奶妈和奶爸们……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看过这部美国真人秀-Nanny 911

说真的,很多人看了这个节目都不敢想生小孩,看那些小孩比恐怖分子还恐怖,可以直逼家长精神分裂,所以他们才向那些Nanny专家拯救他们的家庭。

哦,回到我今天当保姆……
其实,平时我和轩轩时常相处,照顾他一个小时是没问题的,不过,这次要照顾他一整天就要头痛了!因为他正学习走路阶段,随时会跌倒或乱翻东西,所以必须每分每秒地盯着他,有任何错失,我老哥可要错怪我身上了……

属牛又是金牛座的轩轩平时顽皮固执得很,叫他要做一,他偏偏要做二!但是,不知今天为什么他的情性大变,都听我话。
叫他吃饭、就吃饭;
叫他喝奶、就喝奶;
叫他睡觉、就睡觉……
他的反常,反而令我害怕!哈哈 ^o^

我们俩Home Alone,我除了和他玩‘空中飞人’、‘躲猫猫’的游戏等等,还教他ABC123,我无聊到教他认家里的所有家私和电器!(突然我觉得我很变态……)初以为只有11个月的他听我的‘执教’会懵懵懂懂的,哪知道,我给他‘考试’时,他竟然正确地指出我所问的家私和电器,完全没有错误呢!我怀疑现在的奶粉怎么改良到让小孩越喝越聪明,我反而觉得很恐怖!

轩轩和‘半边脸’的我

他睡觉时,是我最爽的时候,可以做我的事~

不过,他还是会醒的……
还在blur-blur中……
轩轩:姑姑,我来找你玩咯~~嘿嘿~
我:(害怕)不要!!!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H@rry said...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啦!
如果顽皮的就很头痛了!

Firechicken said...

Actualy this a good experience to u become a good mother :-) ,taking children is a difficult job but u will feel happy when u just saw them a while without any reason .

Kelvin said...

He doesn't look like 11 months old!!! He look a least 2 year old to me~

Candlelyn said...

H@rry:
是咯~不过,人家说小孩顽皮,长大会很聪明,不懂是不是酱~

Firechicken:
yalor~sometime i like him very much, sometime i hate him very much de~i dun think i will be a good mother lah,haha

Kelvin:
oh~he's really only 11 months,my轩轩will sad when heard this~haha~

猪公主 said...

很可爱咧~~
嘻~小孩对我来说要是不调皮就很可爱,调皮起来就很像恶魔啊~~~~

so zai said...

好好好好可爱啊 !!!!!!!1
不过我最不会应付小孩了..
尤其是捣蛋的小孩 =)

宝盈 said...

很可愛的軒軒。。。看來lyn姐姐蠻有小孩緣的嘛,換作是我的話,肯定把家里搞得亂七八糟的,因為我會跟著小孩子一起胡鬧,嘿嘿~^_^

贺仔 said...

太太太可爱了!
我要玩!那他来给我玩!!!

bluefiz said...

呵呵,有一对大眼睛哦~
好可爱 :)

ζ ρH ζ said...

初次到访 =)

轩轩很可爱噢噢~
我不大敢做保姆诶 ><
小孩很恐怖的说, 很难照顾
不会应付小孩啦

验光师 said...

你的任务成功了,哈哈!

乐淇 said...

当奶妈哟~
那个真人秀我有看~
那些小孩还蛮恐怖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真的是可爱到不得了咯~~
羡慕死我了~

Candlelyn said...

哈哈~轩轩的爸爸妈妈看到这些留言一定高兴得很~还好轩轩和我很容易相处,其他小孩就不敢想了,哈哈~

十六夜真人 said...

很可愛哦~
不過叫我照顧小孩
我怕我會發瘋~

书晴 said...

哇!金牌保姆嘢。。。

幸福王子 said...

好可爱~
很想捏一把。

sky~~我的心情天空 said...

哈哈,轩轩很kawaii啊。
你说他那么聪明,可能他还嫌你教他ABC和123太简单了。哈哈。
可能是天才儿童哦,哈哈。

Candlelyn said...

谢谢大家对轩轩的赞美,哈哈~

lysiew:
你又知道他会谦哦,哈哈~他是比其他同龄小孩发育早熟了点,至于天才不天才就不知道咯~呵呵~

fufu said...

i love kids... and i think i can be a good nanny hahhahaha... if they pay me well :)

晴天 said...

他很可爱啊, 很想捏捏他的小脸蛋。。呵呵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哈~什么啦~ nanny mania 和真的保姆感觉怎么会一样啦 XD 咋到~

哈哈哈!反而更怕啊你~呵呵 XD

Candlelyn said...

fufu:
i think u love money than kids! haha~

晴天:
谢谢,可惜他不喜欢人家捏他的脸……哈哈

嘉CacinG進:
Nanny Mania比真的保姆容易得多了……没想到我酱大个人怕一个小瓜~=.="

eMmy LiM said...

我有看那nanny 911,但觉得超夸张的。。每户人家都是那么多小孩。。。而且爸爸都是扮演吼孩子的。。。哈哈

初次登访。。。多多指教。。

Candlelyn said...

eMmy LiM:
是咯~爸爸的本色嘛~
谢谢你的到访!=)

~xiao xing~ said...

你的侄儿真的超可爱的!
^ ^

Candlelyn said...

xiao xing:
哈哈~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