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初恋红豆冰




p.s: 很抱歉这一切文字的删除…… (2011年2月8日 更改



26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开心就好~
怎样??这个戏看了美??好看吗???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
是咯~开心就好~
还没看,不过,听说评语都不错,很想看!

Kelvin said...

Puppy love is always beautiful and romantic...sigh...we all passed that age already...

H@rry said...

我真的很想要看哦!
很像很不错的样子!

书晴 said...

呵呵我也想去看。支持本地电影

SuwEi said...

单身快乐!时机一到, 你的红豆沙将出现。。哈哈!初恋红豆沙你可以主演咯:P

✿Yorokobi✿ said...

yeah!单身贵族~=)
时间一到,你的“初恋”就会出现的。
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

验光师 said...

单身有单身的好,有伴侣也会有烦恼,凡是都有两面,还是一句,开心就好!

宝盈 said...

呵呵,我是公认的乖乖仔,从小到大就被老爸老妈灌输不可以那么早谈恋爱的概念,所以,恋爱对我来说还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呵呵。。。
《初恋红豆冰》我还没去看哦,很期待~~^_^

eMmy LiM said...

对的时间就会出现对的人!!加油。。

乐淇 said...

还未尝到爱情滋味的我~
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这部电影ok吧~

fufu said...

i wanna watch!!!!!!!! but dont know if i could dl somewhere else or not... i bet not!! ><

Candlelyn said...

Kelvin:
yalor~sigh~=.=

H@rry:
是咯,听说蛮感人的~

书晴:
对对!我们一起支持吧!

SuwEi:
哈哈~希望来日我机会主演咯~

✿Yorokobi✿:
好一句“可遇不可求”,我喜欢!

验光师:
谢谢你~我过蛮开心的单身生活~

宝盈:
太早恋爱其实也不好,有时憧憬想象一下也不错~

eMmy LiM:
谢谢,也许我时机未到吧。

乐淇:
哈哈~我还没看~但我相信我会去看看人家的初恋~

fufu:
yalor~must support local movie~no pirate downloading,haha

so zai said...

很想去看叻.. sitiawan的戏院有上映哦 =)

Ee Siong 一雄 said...

我也很想看哦!是阿牛大哥的杰作哦!嘻嘻!

北西八地 said...

下次写你的爱情故事出来看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也要看~~

Candlelyn said...

so zai:
哦~我也超想看!

Ee Siong 一雄:
久违的阿牛,永远支持他!

北西八地:
==我也没什么爱情故事好写,等我有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是!呵呵~

PeckWm said...

不必强求,可能时机还没到.. ^^ 或者已有人在守护着你,是你没发觉到吧?

Candlelyn said...

PeckWm:
哈哈,是哦~希望有吧!谢谢你的安慰。

~xiao xing~ said...

也许在我们不留意的时候,爱情会溜进来吧!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你不寂寞,我和你一样是单身族。。。

Jobless Girl said...

Puppy love always sweet and special. I like this movie.

Candlelyn said...

xiao xing:
还好有你陪,哈哈~不过,希望你我可以早日找到幸福!

Jobless Girl:
i hvnt watch yet, but i think i will like this movie~=)

Shenesse Chieng said...

我也一样。。一团沙。。每个朋友都告诉我在对的时间会出现对的人,只是时机还没到,我听这些听了很多年,听到现在22岁。。有时,就真的只好安慰自己的。。加油 =)

Candlelyn said...

Shenesse Chieng:
也许这种事不能着急,说不定我们可以遇到最好的那一位,我们一起加油吧!

shun said...

希望你能遇见爱你和你爱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