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的‘大日子’

没有奢侈的文字,只想用照片纪念我的23岁生日。

生日前夕:
两位Sarawak大学好友送来生日卡=)

老哥送的礼物^^

老爸送来早来的蛋糕


日期:18/4/2010-生日当天
地点: 皇后湾Secret Recipe
表妹点的Green Tea Ice Blended

我们的Fish n' Chip

少不了我最爱的Banana Chocolate Cake!

感谢表妹陪我这一餐

喜欢她送的这份礼物了,因为它是我想要买很久的Skin Food Sleeping Mask,
Eve表妹你实在太了解我了,哈哈~



日期:21/4/2010
地点:还是皇后湾Nippon Yataimura

那天我的大学系友约我出席庆祝一位系友KW的生日,
我毫无犹豫地答应,因为想想我也很久没和他们再聚餐了。

它的招牌麻辣拉面,只是Level 3的辣度(最高Level 10),但我辣到飙泪了,真差劲=.=

Shoyo Ramen,其实它是Promotion Set的,它的鳗鱼盖饭更好吃!


吃饱后,
当服务员把蛋糕拿过来时,我们也开始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W,
........ LL !!!(突然‘奔出’我的名字)
Happy Birthday to you~”

当时,我也没想到他们也顺便庆祝我的生日了,因为我的生日已经过3天了,真的很惊讶。

左边是早来的寿星婆KW,右边是迟来的寿星婆

谢谢你们!



22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p
很喜欢你爸爸买给你的蛋糕~~~!!!=)

橙子 said...

生日快乐哦.. =)

Kelvin said...

Lalalala, i am going to be 23 soon~~

花木兰 said...

祝小妹生日快乐!^_^

北西八地 said...

生日快乐
一切顺利
万事如意
akakakak

Candlelyn said...

haha~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但谢谢大家的祝福^^

验光师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H@rry said...

生日过得还不错哦!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
身体健康!

若水 said...

多麼快樂的生日慶祝啊﹗
吃了那麼多好料﹐真讓我垂涎三尺...

eMmy LiM said...

你爸爸好用心哦。。。。最珍贵因该是这块蛋糕了。。

宝盈 said...

哇~阿Lyn姐姐的生日真的过得很丰富哦,羡慕羡慕,呵呵。。。^_^

fuf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PeckWm said...

Hi.. How are you?
I love Secret Recipe's Chocolate Banana Cake. My all time favorite!Yummy... ^^

~Rachel Hei~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安儿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哦~ :)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的生日在温馨中度过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你好幸福哦~
生日快樂啊~!

乐淇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很丰富的生日餐哦!

Carri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gal!

诗婕 said...

不好意思,我是无意间看见你部落格的。我是诗婕。我想请问和你一起拿蛋糕的那位穿灰色衣服的女生叫什么名字啊?因为她很像我一个同学。

Candlelyn said...

诗婕:
哦~她是我的沙巴大学系友,念food science的,叫kia wen, 是不是你认识的人呢?呵呵~

诗婕 said...

哦,不是哦!我朋友叫欧阳丽君。。可是他们很像。。哈哈!抱歉。。认错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