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April 26, 2010

人做=做人

今天,我的实习部门的一位马来男同事被公司要求自行辞职。
虽然替他感到有点悲哀,但我无可否认,他的平时工作态度太过轻浮。
社会也现实的,只要做错一件事,有时候会已经是没有挽留之地,人情是免谈了。
平时做事要严谨,有时候也要知道怎么去‘做人’。
我是过时了,但真的很好看~


p/s: 实习快要完毕了,很多事情还未完成,所以我的文字越来越缩水了……

17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你比我好很多了,我更过时,我还没看呢!!哈哈。。。

宝盈 said...

me too...我也還沒看過這一部戲呢。。。>_<

Kelvin said...

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is movie >.<

橙子 said...

我还记得中间有骗人的tim.. XD
哈哈哈..好才看过了很多blog介绍这部戏,不然我也会被骗.. =)

验光师 said...

现实是残酷的,最重要吸取校训!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什麽電影都還沒看啊!!
落後到~

Carrie said...

i not yet watch ok? damn outdated :(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宝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Carrie:
有机会看的啦,哈哈~

Kelvin:
that one is Singapore movie wor..haha~

橙子:
是咯,骗了我两次,还以为它的结局那么烂,原来是搞笑一场,笑死我了~

验光师:
对,还要知错能改~

乐淇 said...

上天给生命我们我们做人就是要我们好好过!

PeckWm said...

Hi TeoChew Lang..haha.. hows the movie? Nice? comedy show?

十六夜真人 said...

要努力喔~
度過實習期就可以放下心來了

晴天 said...

我也是还没看。。好久没步进戏院了。。= =

Kenzo said...

活到老,学到啦!就是做人的宗旨!

Candlelyn said...

乐淇:
对,说得好~=)

PeckWm:
haha~yup, is a comedy movie, quite nice to watch!

十六夜真人:
谢谢,希望如此~

晴天:
很忙吧~抽点时间看电影松懈一下~=D

Kenzo:
哈哈~是很好的宗旨~

fufu said...

你就好咯
可以看那么多电影
我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

嘉CacinG進 said...

唉~我的朋友都不让我去看 -.-"
哈哈哈哈哈~

做人真的有点复杂的咯 XD

Candlelyn said...

fufu:
你也不错啊~有德国电视节目可以看,haha~一定有机会看的~

嘉CacinG進:
你的朋友‘不识货’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