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May 02, 2010

轩轩の一岁~Daorae Korean BBQ

430日晚上那天,不知为什么今天我被打扮得特别隆重咯,他们一直对着我笑嘻嘻的,然后,带我到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

到了那个地方,我又奇怪了,怎么这里连一张像样的椅子都没有,怎样招呼客人,真是丢人啊~
别怀疑,没错!我就是今天的主角~
OS: 其实是有一位无聊的姑姑(本人)正在自编自导。=.= ~

就是这个‘没椅子’的地方了!
(姑姑的旁白:这间韩式餐厅本来就没椅子……)

我和爷爷、奶奶

我和爸爸妈妈穿得都很衬吧!

食物来后,那些大人就开始一直狂吃,他们自己吃得正兴奋,我只能喝nen nen罢了~=.=
先有海带汤暖胃~

可以一直refill的韩式小菜

少不了的泡菜Kimchi~

红红的泡菜火锅

Free的韩式蛋饼

BBQ牛肉和羊肉

油渍渍的BBQ猪肉……

还有服务员帮忙烤肉。

哇,好可爱咯~
Eh??为什么蛋糕上还有我的名字的??


很奇怪咯,怎么那些大人一直叫我吹蜡烛?
(姑姑的旁白:笨蛋,你的一岁生日啦!到最后,还不是我帮你吹掉!=.=)

蛋糕加‘料’

我还在茫然中,你们这些大人到底是在干嘛啊??????


哈哈,以上纯粹是为我的侄儿-轩轩设计的对白。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期待这个日子-轩轩的一岁生日。很显然,轩轩还是懵懵懂懂的,
也许他明年才懂这个重要日子,才会吹蜡烛!呵呵~



* 祝 *
轩轩
快高长大
健康快乐
^.^






关于更多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详情,可游览这里:
http://www.what2seeonline.com/2009/06/daorae-korean-bbq-restaurant-a-tasty-korean-affair/
http://www.penangtuapui.com/2009/05/restaurant-intro-daorae-korean-bbq-restaurant-bayan-point/

.

23 COMMENTS:

书晴 said...

哇~看得我都想流口水了。。
最喜欢这些可以边吃边玩的东西了。。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哇佬。。
好幸福哦~
我也要啦!

乐淇 said...

o~韩国餐没吃过!!!好想吃leh!祝她生日快乐咯!

猪公主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噢~
现在很流行拿cupcake当生日蛋糕噢~
很可爱~~~
当然小孩也很可爱

Kelvin said...

Hahaha, Happy Birthday to 轩轩 XD

验光师 said...

好丰富呀!
不错,韩国餐!

宝盈 said...

yummy yummy~~
口水流到满地都是了,哇咔咔。。。^_^

橙子 said...

可以refill啊?
那不是像MCD的汽水那样?哈哈哈..
祝你的侄儿生日快乐呀..
他长大后一定是个大帅哥!

Candlelyn said...

书晴:
哈哈~我们一边吃一边压制那位顽皮的小孩~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你一定会有,那许你没发现列?

乐淇:
谢谢。一定有机会吃的,哈哈~

猪公主:
是咯,很流行,因为蛮方便的,一人一个cupcake,不会很浪费~

Kelvin:
轩轩said thank you~hehe~

验光师:
蛮丰富的,吃到好涨~

宝盈:
哈哈~是咯~好好吃~

橙子:
差不多跟McD一样,哈哈~谢谢的祝福

发白日梦^^ said...

好想吃哦。。。刚好现在又是开晚饭的时候!这间店在哪里啊?

PeckWm said...

Korean Food ^^ Nice Nice..
Teow Chew Lang, U really syok sendiri 自编自导..haha..
Have a nice day

维雄 said...

看到流口水了。
我的孩子大概都十来月也一岁了。

bluefiz said...

很可爱的蛋糕也 。。下回要去这介绍的店尝尝了

August Yang said...

祝:轩轩生日快乐!

Candlelyn said...

发白日梦:
在槟城的Bayan POint~^^

PeckWm:
hahaha~i also like to think rubbish things~thanks, hokkien lang~

维雄:
喔,是吗?相信你也会为你的孩子筹备温馨难忘的生日会~

bluefiz:
嗯,真的不错吃~只是贵了点~

August Yang:
我代轩轩说谢谢哦~

伊意思 (YeeAsee) said...

肚子饿了!!
也好啊,寿星说有椅子不能坐(baby chair 除外),那大家也不用椅子XD

Candlelyn said...

伊意思:
是吗?我还头一次听到这样习俗哦,呵呵~这样我们没选错地方了!呵呵~

Carrie said...

i miss korean food! miss the kimchi fried rice!

嘉CacinG進 said...

韩国餐~!!!!Daorae Korean BBQ
好眼熟咯~好像在 KL 也有的哦!!哈哈哈

设计的对白好笑咯~ ><"

fufu said...

还以为你年纪小小有了孩子 :)
hahahhaa korean food!!!! 我的最爱 :)

Candlelyn said...

Carrie:
yea~me too~their kimchi fried rice not bad too~

嘉CacinG進:
是啊~KL好像有~
我知道我很废~=.=

fufu:
还没那么好命当人妈~哈哈~还是做永远小孩好~

BB_hwiyee said...

BB 和蛋糕都好可爱哦^^祝轩轩生日快乐

Candlelyn said...

BB_hwiyee:
嘻嘻,谢谢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