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May 24, 2010

M的诱惑

看到大大的 M


它可以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它可以是中学时第一次拍拖的地点~

它可以是和朋友们谈笑风生的地方~

它可以是把你唤醒的早餐~

它可以是上班族美味午餐~

还有谁不爱它呢?

上班之前,我几乎每个礼拜至少吃一次超值早餐,只能对减肥计划说‘拜拜’……

在澳洲-雪梨,以下是巨型的麦当劳游乐园,专为大人量身定做的
Giant McDonalds Playground, Sydney (uploaded from Kinoma)
所以大人们不用怕坐断荡秋千,像小孩尽情地玩乐吧!

这个短片,看到那些大人们玩得多么开心、多么无忧无虑啊~ 我也想要玩!
不过,看了网民在youtube's comment弹,在现实,却只许看不许动!

多扫兴啊!=(






22 COMMENTS:

F@N said...

你害我口水开始流了啦...

杰胜 said...

呵呵!是不是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harry。佳欣 said...

我好想吃

看到標題還以爲是什麽
Mcdonald
每次去那裏聊八卦

验光师 said...

早餐都在家决解,看来也要换换地方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很喜歡吃m的叻。。
真的很好吃~~
呵呵~!

Kelvin said...

I think M is already a part of my life~

lysiew said...

看起来好好玩哦。

发白日梦^^ said...

这个早餐我没吃过哦。。是什么来的?
之前大学时期,我都去那里温习功课。。哈哈哈。。。 朋友都读不进脑。。反而我却可以哦!哈~

H@rry said...

我也很想减肥,
可是我做不到!

August Yang said...

虽然知道是junk food, 还是会久久吃一次来解瘾哦!

伊意思 (YeeAsee) said...

咦~~~
看起來好像很值得呢!!
之前我吃的時候好像都很小份,有點不甘心>.<

Candlelyn said...

F@N:
哈哈~就去吃吧!

杰胜:
是咯,不是亲眼看到,就以为是美好的~

harry。佳欣:
是咯~真是的哈拉的好地方~

验光师:
偶尔吃另一类早餐也不错!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爱吃!只是很容易肥咯,haiz..

Kelvin:
yup, me too! =)

lysiew:
我们也是童心未滅的大人,哈哈!

发白日梦:
是hotcake来的,蛮好吃下~
去mdD读书,我也不行,哈哈~

H@rry:
我也是~~T_T

August Yang:
嗯,我也是~

伊意思 (YeeAsee):
照片可以骗人的~哈哈~其实也不会很大~不会很饱~

F@N said...

想吃,可是早上没有让我开车出去找麦记的动力... =.=

若水 said...

麥當勞確實已成為很多城市人生活的一部分。

可憐那些提供麥當勞食料的生產線和運輸線工人﹐日夜不停趕工﹐就是要確保出貨和送貨﹐很辛苦的。

橙子 @ Kar Ping said...

那个巨型的游乐场好好哦!!!
我一定大玩特玩!
不用跟小孩子争了!

嘉CacinG進 said...

有!!我已经戒了~不吃 McD
支持美食~哈哈哈哈 XD

xiao E said...

我没试过那个早餐套餐~
听你这么推荐~
一定要去试试看~

那个游乐场怎么说现实只看不许动?

Candlelyn said...

F@N:
如果叫我特地开车去吃我也不想,刚好我实习公司在麦当劳附近,所以在那儿吃早餐了~

若水:
也是,生意好,自然需求量和生产量也增加了~

橙子 @ Kar Ping:
哈哈哈~期待大马也建一个!

嘉CacinG進:
什么事情让你戒了,哈哈~

xiao E:
我看youtube网民的comments说广告是骗人的,只供展览和拍照~可能怕大人玩坏,哈哈~

PeckWm said...

Hi.. hows the pankcake? erm.. I din try b4 McD pankcake..look delicious la..haha

乐淇 said...

好怀念以前和家人去哪里~
现在起价了!
很贵!
没钱去吃了!

✿Amylia Chan✿ said...

那个M记pancake味道好吗???

Candlelyn said...

PeckWm & Amylia Chan:
味道蛮不错,很有水准下,但它的分量可能男生吃不饱~

乐淇:
现在样样东西起价了,生活可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