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June 06, 2010

道明寺の拖鞋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会带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但,我只爱穿拖鞋,所以我爱去给拖鞋走的路。
我觉得拖鞋是最好的鞋。
3个月,我的小米都‘开嘴’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走不美好的路。
我是否是时候买双好……鞋……
对不起,我的小米……

小米“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我    :“你干脆叫警察啊,警察睬你都sot!!!”
小米:! 我有见吗? 我是一个有SIZE (sense) 的男人……opps……拖鞋!!!”



p/s: 最近,我是压力到幻想我的小米会说话 ==”

18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哈哈~我觉得我很恐怖一下
不管什麽鞋我很快就可以把它穿坏。。。
所以一直被我妈妈骂=(

Kelvin said...

U need a rest lol...slippers is also the main footwear for me. And slippers can be stylish too^^

August Yang said...

哎呀,你做末模仿我的偶像说话?呵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 。。这样都给你幻想到。。。快点出去解压吧!

Candlelyn said...

猪公主:
有时想赶快穿坏,想到没钱了,尽量保养,瓦卡卡卡~

Kelvin:
yup, i always buy stylish slippers too, but most important is comfortable.

August Yang:
都怪我的‘小米’lo,看太多偶像剧,呵呵~

发白日梦:
也有压力,也爱幻想,唉~

维雄 said...

突然间让我想起泰国版的F4,笑到睡不着了。

伊意思 (YeeAsee) said...

舒解壓力也挺好的啊!
只要慢慢地不要出現幻聽………………

嗯,買雙拖鞋當候補!而且要買容易配搭好穿的:)
至於耐穿這部分,還沒試過怎懂啊?對不?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很好笑咯你
這樣都給你想到

拖鞋我不大喜歡吃
穿到我的拇指很痛啊

北西八地 said...

wow
old school到不行的对白~~~
哈哈哈哈哈

Candlelyn said...

维雄:
泰国版F4???我挺好奇下~哈哈~

伊意思:
也是咯~买的时候一直考虑耐不耐穿~通常会买厚底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拖鞋不是很舒服的吗?是不是买错拖鞋了,哈哈~

北西八地:
真的是跨越时代的对白,哈哈~但人人都记得,还蛮厉害的,呵呵~

维雄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0qpac9rac

泰文版流行雨,最喜欢里面的猪叫天。

PeckWm said...

Haha.. creative conversation!
Teow Chew Lang, don over stress..go out and catch some fresh air..haha..
have a nice day ^^

乐淇 said...

前几天穿拖鞋
穿到脚痛!!!!

董百勤 said...

拖鞋,做人要懂得拖鞋(妥协).哈哈

Candlelyn said...

维雄:
哈哈~真的很搞笑,我喜欢那个扮吴健豪那位,很好笑~

PeckWm:
haha~thanks, i will

乐淇:
穿拖鞋会脚痛吗?呵呵~

董百勤:
haha~发音很接近!

BB_hwiyee said...

哈哈^^最后那几句给你炸到~

杰胜 said...

哈哈!你真可爱,有时候娱乐一下自己也不错哦!

Candlelyn said...

BB_hwiyee:
不好意思,帮你灭火,哈哈~

杰胜:
放心我很会找娱乐的,瓦卡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