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家的男人们

如题,
他们就是我爸、大哥、三哥、弟弟,都爱看足球,连我二哥年仅一岁的儿子 - 轩轩也不例外,还在牙牙学语的他最近每天重复性地念:“Ball…ball…ball…

我和妈有同个观念:“傻的,等酱久才得了一分,宁愿看羽毛球!!!

听过某个男性友人说过:“很多男人追一粒足球就好像追一位女人一样,很有满足感。”
每个男人有这样的观念吗?

如果哪天我陪我家的男人们看足球,只有一个原因:

看帅哥

葡萄牙的C罗纳多
巴西的卡卡,不是女神卡卡

32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哈哈。。
是咯。。
我也是爲了要看帥哥罷了。。
很贊同你的說法~

杰胜 said...

我不看球的,可能是足球赛会让人赌球而害人不浅,所以不喜欢看足球赛!~

验光师 said...

我是陪老公看罢了,哈哈!

垃圾魚-stacey said...

我也是看帥哥和FINAL而已。。。

✿AиG3L✿ said...

我爸就很喜欢^^我也还好,哈哈~多数看帅哥~没有注意进球==ll

harry。佳欣 said...

哈哈
我也是
完全不想看
除了看帥哥
XD
不過我爸也不看

Kelvin said...

Wow, so many males in ur family. I dun really watch too, unless i got bet XD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看来不少女生跟我一样,嘻嘻~

杰胜:
看看娱乐就好,不要赌就好~

验光师:
你真是位好老婆,呵呵~

垃圾魚-stacey:
我也是呢!

✿AиG3L✿:
是咯,我并不在乎有没有进球,哈哈~

harry。佳欣:
哈哈~还好你家没有球迷阿~

Kelvin:
Many males and also many bola fans, wahahah~

H@rry said...

女生很多都看帅哥!
不过我也有女生的朋友疯狂足球到很够力!
不要小看女人的疯狂阿!

若水 said...

看球的樂趣不可言喻﹐難得能看到如此盛大賽事﹐自然瘋狂追逐。

发白日梦^^ said...

可能有些人是为了赌球而为之疯狂吧!我也很懒惰追。。。因为工作都累到半死了,还要熬夜去看球咩?!输赢,我还是要工作咯!

橙子 @ Kar Ping said...

看康熙来了还比较有趣呢! 哈哈哈哈!
我最讨厌最近的报纸都是足球!!
害我要看个报纸还得翻过那几页烦人的足球..

Ee Siong 一雄 said...

可惜足球没有美女看。哈哈!
偶尔看看,只是娱乐,没有特别“追球”。嘻嘻!

Firechicken said...

我很喜欢足球,这几天为了看球几乎晚晚五点才睡,平时少看,可是世界杯来时,不看不行。哈哈这也许趁热闹吧。

oLive said...

足球真的让人疯狂!
看球无所谓,怕是看了过后赌球!

北西八地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不明白足球有什么好看??
虽然我是男生。。。
呵呵呵呵

Candlelyn said...

H@rry:
是咯~其实有不少女球迷呢~

若水:
对,这是足球迷非凡重要的比赛~

发白日梦:
“输赢,我还是要工作咯!”
这句说得好,不过,是个人兴趣啦,哈哈~

橙子 @ Kar Ping:
想不到也是那么多男生不喜欢足球,我也是宁愿看康熙,哈哈

Ee Siong 一雄:
我也是纯粹娱乐去看。。看帅哥,哈哈~

Firechicken :
哈哈~还好遇到放假,你就爽咯~

oLive:
对,看足球适可而止就好,不好赌博~

北西八地:
还以为你是喜欢足球的,没想到很多男生不爱看足球的哦~

乐淇 said...

昨天也有配老弟看~
他看球 我看电脑^^

oLive said...

gal.. let exchange link..
linked u up at my blog alr.
hehe :D

屁股凝固 said...

帅哥都不想看了~XD
踢来踢去踢来踢去很乱,看不懂~XD
初次到访^^

eMmy LiM said...

我家那男人以前不看足球的。。。这次不懂发什么神经,竟然追起世界杯来。。。

~珊姑娘~ said...

我很想看帅哥!!!没得看!!!新家还没装天线!!!!>.<

伊意思 (YeeAsee) said...

哈哈,可是他們說這次世杯平均年齡28,好多“老人”呢XD

bluefiz said...

世界杯在我家貌似不受欢迎 T_T 我自己也对足球没兴趣,不过上班的时候就常听到同事们聊

嘉CacinG進 said...

不懂叻~我虽然是男的,可是不是球迷~~
我只是想说喊goal 罢了~~(其实是要发泄吧了~哈哈哈)

Candlelyn said...

乐淇:
有时候我也是酱!哈哈~

屁股凝固:
是咯~足球时间太长了,我也懒惰追,为了帅了,还看了几下~谢谢你的到访!

eMmy LiM:
也许是趁热闹去看罢了吧!呵呵~

珊姑娘:
哈哈~那就快快去装咯~

伊意思:
对咯~好像越来越老化~难道没有有潜质的新人了?

bluefiz:
我也是听同事聊~但我觉得蛮无聊咯,不是很懂,哈哈~

嘉CacinG進:
哦~原来你也喜欢哦~发泄发泄也不错~嘻嘻~

Carrie said...

I love watching handsome guys only... especially japan team... wahaha

Candlelyn said...

Carrie:
hahaha~me too!!

PeckWm said...

Hello.. How are you? I do agree with you, most of my girl friends they love to watch football, is bcoz of ONE reason, see hansome guy =.=

Candlelyn said...

PeckWm:
That's right!haha!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哈哈……
看帅哥??嘻嘻……

你这里换templates了?很好……

Candlelyn said...

爱上熟女部落:
很早换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