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July 07, 2010

两年前的今天

今天是七月七日,心情灰到极点。其实也只是小事,害到我早午餐都是maggi面,唉,不想讲了!

两年前的今天,也像一样的灰……

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我的日记,其实也是半公开啦,一部份被画‘马赛克’(不是图片问题或眼睛问题),是因为在说别人的坏话,>.<

两年前的7月7日写的日记,我的字,真的很够力丑 =.="
因为一直以来只有我看,所以就潦草地写咯。

读回这篇日记,原来我有说过:“其实上天对我好的,是我没做出明智选择……”

一直以来,我都要告诉自己要乐观面对每件事,很多事情的背后隐藏着很多机会,都是我们错过了,或是选错了。可惜,往往我的冲动个性,让我失去了很多机会,回头看看机会时,只能转身摇头叹气……

重看我写的所有日记,我的心情变得更灰,原来我平常是那么悲观面对人生的。有一天,超想一把火把它燃烧了,但却不忍心,因为要回头看看以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而吸取教训。
唉,这篇怎么酱灰的?!Photobucket(当下写的人的心情也是灰的。)Photobucket

来来来~~ 轻松一下~

刚刚上网时,想搜寻怎样把我的日记部分打‘马赛克’,当我在Google先打“怎样……” 时,就出现了这个……

原来这世间的人类,第一是为钱而烦,第二是为美而烦。

另一种人类是为“性”福而烦……


28 COMMENTS:

小苹果 said...

哈哈!

SuwEi said...

去我那边看一下那些鱼就不会酱灰咯:P 别再灰下去了~

Firechicken said...

Person alwalys have somethings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but dint do ,遗憾...

PeckWm said...

Teow Chew lang.. 看开点! 乐观点! 要快乐!
哈哈,加油

伊意思 (YeeAsee) said...

哈哈,由此可見,人真的為生活而煩,為自己伴侶而煩,為後代而煩 XD

BB_hwiyee said...

这篇有点搞笑^^
不过有的时候 不知不觉的悲观 自己也不知道
像这样 记录生活 看回一年前的自己 会更看清自己

灰烬地带篇。。。(回复)
谢谢你的赞美^^

fufu said...

hahahaa maggi mee?? cepat dimasak sedap dimakan... ages havent i had maggi mee already lah.... kinda miss tomyam flavour... ops still got cintan mee also??

Candlelyn said...

小苹果:
呵呵!

SuwEi:
好好好,心情不好时,我会到你那里看鱼,你会收入门费吧,哈哈~

Firechicken:
人生总是会有遗憾,最重要是看得开~

PeckWm:
ya,Teochew Lang never afraid all the challenges, BECAUSE...
要拼就会赢!哈哈!

伊意思 (YeeAsee):
是咯,人生总是逃不过“烦”~

BB_hwiyee:
对,生活太多诱惑及压力,往往会让真正的自己变得更模糊,所以我要好好的认清自己,希望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fufu:
hahah~actually i don't like maggi mee~but force to eat, especially the time in uni life~ our main instant food....

小薰妈 said...

看来$$,爱美和‘爱’是人生当中至为重要的!@@

验光师 said...

加油,加油!
我写日记也是很潦草,只有自己看得懂!

Kelvin said...

All of the above searches is called desire...be content and u will be happy:)

嘉CacinG進 said...

日记都记载了陈年旧事~就放下吧~
不过当作教训是好的提醒!

哈哈哈哈~就足以证明每个人都想赚钱!哈哈
啊?!意思说很多人多不会做爱?! XD

♥ ĉĻαЯä ✖ ĹäŁă ♥ said...

哈哈
後半段的有點好笑 XD
make love
我看到傻眼 -.-


日記保留起來
偶爾看看就能看到自己的成長
也是很好的事情啊 ^^

Candlelyn said...

小薰妈:
是咯,由此可见!

验光师:
谢谢!日记本来就是见不得人,哈哈!

Kelvin:
oh, ya, should be desire, why i never think that? may be too annoying recently...thanks..

嘉CacinG進:
也许很多人的‘性’福都不顺利吧~呵呵~

♥ ĉĻαЯä ✖ ĹäŁă ♥:
哈哈~我也下眼了~
谢谢你的到访哦~

杰胜 said...

原来Google背后还隐藏着这么一回事哦!

日落西山 said...

不要这么灰啦,除去吃一大餐好的,或者买个猪鼓励蛋糕吃,鼓励鼓励!!!

Swat Yin said...

haha~很好笑也^^

Candlelyn said...

杰胜:
是咯,google有时候很好玩,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日落西山:
哈哈,好!我会买个猪鼓励蛋糕吃来鼓励鼓励!!!

Swat Yin:
呵呵~开心就好~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有收藏着我的日记。。。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拿出来回味自己说些的事,也是蛮灰暗的。。。不过那是我的历史见证,有哀也有乐!

乐淇 said...

乐观乐观~
我好久没写日记了~
你现在还有写呀?

>>我的生日过了好久咯!

雨璇 ♥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不过的部落格 (:

maggi面不要吃太多呀,
上次新闻有说吃太多maggi面不好.

我跟你一样咯.
只有我自己再看的字,
我都随便写的.

话说,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因为懒惰.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很好呀!!!

哈哈,你不知道吗?
人往往烦恼的第一个是钱
第二个是美.

董百勤 said...

To be frank,你的字体满.......
哈哈,其实我也有收自己的日记。
我相信这些日子对你而言都是成长的经验。

加油

lysiew said...

哦,你有写日记的啊...现在才知道,没有在里面讲我坏话吧...哈哈.
日记要持久以恒的写,真的很懒啦...
我就只有在心情灰时才写...
人生有时就会有灰灰时,才会珍惜光光时的快乐呀.
但能看开点,当然是好事啊.
那两篇google search蛮有趣的。。。

Candlelyn said...

发白日梦:
蛮不错的个人历史见证,希望我有那份永恒~

乐淇:
哈哈~其实我没有每天写,最久隔了3个月写,不过,从小学到现在没有断过~

雨璇:
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哦~
我也不爱maggi面,也知道不好,有时候,饿了就没办法咯~
至于写日记的习惯哦,我并不常写,很多时候是断断续续,看看心情,呵呵~
做人真的烦恼还有很多,所以做人就要学习怎样做人咯~

董百勤:
frankly speaking,我知道我的字体蛮'优雅'的,很有个人特色!(鼻子变长了....)
看回以往的日记,发现我真的很单纯..

lysiew:
我也是看心情写的,尤其是寂寞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想法和忧郁,所以写一写发泄一下咯~
哈哈~我是有写过你哦,不过,放心,不是坏话!
呵呵~

sock peng said...

日记是当时的记录
不管好坏都是生活记录
如果丢掉的话
有点可惜

eMmy LiM said...

这就是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分别。。。

河后離村沙 said...

哇!還有打马赛克的咯!!哈哈^^

Candlelyn said...

sock peng:
丢掉真的很可惜,所以我一直珍藏着。

eMmy LiM:
哈哈~你也发现哦~瓦卡卡~

河后離村沙:
哦……是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