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uly 17, 2010

又回到大学生活了...

~这只是小小更新~

经历半年实习后,重新提着背包、抱着厚厚地书,做回呆呆的学生样,开始了我的第四年,既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有点感概的是,我的中学同学们该毕业的都早就毕业了,有的甚至在社会打滚了几年,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好,目前23岁的我还是货真价实的学生。


三年前,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大学新鲜人,对大学的一草一木都感到好奇又新鲜,加上第一次从西马飘洋过海来了沙巴,我还蛮期待的!这个风土人情的土地,也带给我不少的惊喜!

现在,最后一年大学生活,也就是说最后一年生活在沙巴……哎哟,话说目前我还没挑战‘神山’呢!都怪我肺量、意志,害自己还没踏出第一步,但我不希望遗留遗憾在这呢……

所以,‘神山先生’等等我吧!

隔了半年,回来了沙巴,天气依旧很热,咸咸的大风,还有亲切的沙巴腔,没什么大改变,ok-BAH~

至于我住的地方也稍有改变,三年来都是同一座楼、同一层的四人一房‘监牢',永远的A1-3-5-3……
第一年的四人房,拍这张之前是有经过打扫的,平时是不堪设想……


很庆幸的,今年我得到了双人房大学宿舍,双人房其实不大,至少私人空间也多了些,也安静了些。

希望那宁静的空间,让我增加我的思维,近年来,我的头脑似乎难以转动,所以我的大学成绩只是平平无奇……还是我的思维过多,让我想太多?

最后一年了,相信也是不声不响地‘咻’过去。
不过,相信这短短的一年,我将会面对大学生活的巨大挑战 大学论文,算是大学的“生死状”!

想到这,额头上的痘痘都发痒了……


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我也只剩一年的时间和沙大朋友们一起渡过,不知道,毕业以后有没有机会再碰面了……

人人都说:“好好享受最后一年大学生活……”,到底怎么享受?可以具体地说吗?
不过,我好好珍惜……

18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哈哈~我毕业了可是神山也是还没爬过咧!!==
倒是你哦,还有一年在沙巴,好好享受最后的读书快乐时光吧!!加油哦!!

SuwEi said...

快把握时机去挑战神山吧~真想念当年的大学生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你是住hostel的啊??
那邊好像很不錯哦
多少錢一個月啊

验光师 said...

大学期,曾经住过单人房,那是第一次短暂拥有自己的房间,哈哈!

Candlelyn said...

猪公主:
哈哈~希望我机会去爬咯,只是对我的体力没信心而已~

SuwEi:
希望有机会,不过,我要先好好练一练我的体力。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嗯,是大学校园里的宿舍。以前4人房有点不舒服,现在两人房,空间也多了,我们是算一学期的(大概4个月),才大概RM380,一个月一百块不到,是不是超便宜?呵呵~

验光师:
哇~单人房也~想必你当年成绩应该不错,或者非常活跃于大学活动~

乐淇 said...

也想去去神山看看~

oLive said...

如果爬了神山,记得拍多多照片耶!

橙子 @ Kar Ping said...

我的大学生活才开始2个月。
就一直看到幸福王子说找不到工,
巨蟹学长说新加坡找工难,
又看见你说要珍惜大学生活。
好伤感..

Candlelyn said...

乐淇:
一定有机会,神山永远等着你!

oLive:
如果有爬,一定会!

橙子 @ Kar Ping:
其实每一个经历都会有挫折,只要乐观面对就行了,可惜还是很多人无法做到,就像我……
所以,那你我就要好好珍惜了~

Kelvin said...

U actually got the point, cherish the final year is already enjoying :)

BB_hwiyee said...

给我印象中,沙巴是个很棒的大自然,有机会一定要去.

Joey said...

说话也有亚庇口音哦. "bah"

发白日梦^^ said...

上次毕业旅行就去了沙巴,真得很美很享受,当地的人又亲切!
不过爬神山真的很贵!!

PeckWm said...

Hi.. As people say enjoy college life means 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with your frens in the school..enjoy your study life although exam is SUX but is still better than working in the office from 8-5pm
Everyone go separate way and will Seldom meet anymore.. have a nice day!
Go listen to this song, hope you like it! is very meaningful..Vitamin C - Graduation

sock peng said...

好好享受读书生活
读书虽然有压力
至少没有金钱和生活压力

幸福王子 said...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你会怀念的~

dblchin (double chin) said...

wow the scenery is really beautiful! Jia you!

Candlelyn said...

Kelvin:
yup, indeed..

BB_hwiyee:
相信你会得到预想不到的收获(照片),hehe~

Joey:
你是沙巴人吧?betul bah?呵呵

发白日梦:
是咯,越来越贵了~

PeckWm:
Thanks for your advices~i will enjoy my study life~
and thanks for the song, last time i also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vy meaningful

sock peng:
也是~开始工作,就是开始有生活压力了~

幸福王子:
谢谢~也希望你顺利找到工作!

dblchin (double chin):
ya, i snaped it at kaki bukit kundasang last time ~hopefully i can climb it one day,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