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July 19, 2010

好好玩~ngek! ngek!

#1 静静的……

#2 黑白幻影

Photobucket
#3 偶素"上流美"~

#4 我这一生肯定不会穿这样!
(很像泰国人妖~ >.<)

#5 Yo!

#6 我要月球漫步~

#7 我来拯救这个世界吧!呵呵~

#8 不好意思,公开我们的恋情了~^^

#9 爱德华及奈特莉的不伦之恋......


这里足以让你疯
http://www.photofunia.com/




p.s: 我知道有些真的很“欠打”,有任何惊吓,请多多包涵。 PhotobucketPhotobucket

11 COMMENTS:

lysiew said...

搞笑到~~~

验光师 said...

没有吓倒,很好玩!

Kelvin said...

Hahahaha, i think u are crazy 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誒誒
很可愛叻
我喜歡啊

乐淇 said...

yo~
几会edit的!

SuwEi said...

刚开学很闲吧,哈哈!

Albert Cheng said...

哈哈,好好笑哦~
但是第四张的照片里,脸跟身体的肤色有很大的落差哦~~

橙子 @ Kar Ping said...

蛮可爱的 XD

董百勤 said...

哈哈,你真的很空闲hor?

北西八地 said...

得空玩下也不錯~~~

Firechicken said...

Very funny , waka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