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ugust 07, 2010

An Apple A Day...

上礼拜在KK大巴刹买的3粒苹果,给我把它们原封不动地“摆美”一整个星期。
不管在家或宿舍,我都没有天天吃水果习惯,尽管知道这是不好的习惯,还是不把“一天一粒苹果,医生远离我~”的道理当警惕,所以我的Immune和排泄系统不是很理想,就是因为这样……

摆了一个礼拜,眼看好像变得越来越黄了(因为宿舍没有冷柜储藏),所以今天早上把它们“宰”了! 其实我喜欢吃苹果,只是懒惰吃……因为我还在戴牙套的我,无法像正常人用门牙大大口咬下去(好羡慕!!!),必须要切到小小块放在臼齿(就是后牙),慢慢嚼~慢慢嚼~慢慢嚼~, 所以我才懒惰吃!(什么道理??! =.=")

今天的早餐:麦片 + 牛奶 + 苹果,健康吧?

但不好吃~




p.s: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吃香蕉,好剥开又好软~怪不得最近又增肥了……
.
.

33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好特別叻
我還是第一次看叻
夠健康夠健康
可是吞得進肚子的嗎
我怕我嘔啊

eMmy LiM said...

放苹果一起??第一次看到哦。。。刚看到是还以为你要烘焙苹果派。。。哈哈

若水 said...

不錯的吃法﹐很健康。

khengsiong said...

有营养的东西不好吃,好吃的不健康。

Candlelyn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以前我的室友也是不爱吃麦片加牛奶,她说很像呕物的说~>.<,不过,我还蛮喜欢吃~

eMmy LiM:
哈哈~最后照片还蛮像的哦~其实麦片配苹果不是好吃咯~

若水:
是不错啦~不过,苹果不是很配,下次换别的水果,瓦卡卡~

khengsiong:
就是咯~
以后我要发明好吃又营养,天天吃不腻的东西~瓦卡卡~

橙子 @ Kar Ping said...

香蕉热量高啊..我都不敢吃了..
哈哈哈!
苹果真的不错吃.. 不过可以加牛奶吃的?我没试过.. =)

乐淇 said...

健康!想试一试~

>>谢谢

Feeling said...

我每天都吃一粒青苹果 =)

F@N said...

吃香蕉不会肥的吧??

Candlelyn said...

橙子:
苹果加牛奶真的是怪怪的~

乐淇:
是很健康啦~可以尝试,可能适合你的口味~

Feeling:
怪不得你那么瘦,要多多向你学习~

F@N:
一条香蕉(大)就等于一份早餐分量,其实很肥下哦~

sock peng said...

大学时期
我也很懒惰吃水果

Kelvin said...

But banana will improve ur digestion~

河后離村沙 said...

你有戴牙套呀!
戴好了就可以大口咬了咯!!

Candlelyn said...

sock peng:
我在家也是,不过,老妈会逼我吃~

Kelvin:
yes, it is~ but fat also~

河后離村沙:
有戴牙套有什么稀奇啊,呵呵~
但是,戴了后,终生也不可大口吃啊....

发白日梦^^ said...

我喜欢苹果。。但是香蕉却最讨厌!

Vincent Cho said...

你可以尝试再切小片一点,这样就容易摆进口啊~

fufu said...

hahaha 我也是不什麽吃蘋果 :)

vialentino said...

good info...very healthy indeed....no wonder i saw some ppl brought apple and pear everyday to eat after lunch

嘉CacinG進 said...

这个吃法很健康的哦~~
健康的东西很少会好吃的啦~哈哈哈哈!

哦!?吃香蕉会胖的咩~?

Candlelyn said...

发白日梦:
香蕉有这样难吃吗?

Vincent Cho:
因为要小块,所以才懒得吃~

fufu:
哈哈~一样!

vialentino:
yes,apple is a healthy fruit indeed~

嘉CacinG進:
香蕉最好一天一条最妙,太多反而反作用~

Ee Siong 一雄 said...

看起来很有营养又健康哦!
想吃哦!嘻嘻!
香蕉偶尔我有吃。

令狐火野 said...

换是我的话,我不敢吃照片里的早餐。
苹果+ 牛奶 T.T 好奇怪的combination

cherlyn said...

我也是喜欢吃水果,不过和你一样,懒惰吃...哈哈哈

vialentino said...

yeah yeah....but i lazy to peel myself and eat...dats the problem

Candlelyn said...

Ee Siong 一雄:
呵呵~真的看起来那么好吃?

令狐火野:
所以我才说不好吃~哈哈~

cherlyn:
终于有“ 同道中人”,瓦卡卡~

vialentino:
haha~me too~that's why i lazy to eat apple..

Alishel Lee said...

麥片+牛奶+蘋果是不是味道很淡?
雖然感覺很健康,拍照也蠻好看得^^"

AliVe said...

麦片可以加苹果?
@@

Candlelyn said...

Alishel Lee:
我是用3合1麦片牛奶,所以是甜的~^^

AliVe:
这叫做创新,但不成立,因为不好吃~哈~

MeiFang said...

其实你弄的那个早餐真的很健康,我最近也是这样吃哦,真的很巧。

不过你说不好吃哦,会吗?因为我可是觉得很好吃,而且我朋友还用这些来当减肥餐还有健康餐。我的朋友还曾经常常都吃这种当晚餐,还持续了两年多直到她毕业。

最近我开始吃起来,她也教我如何把它弄得好吃。

因为我很需要,原因麦片或燕麦其实可是帮助消化,因为我有便秘问题(糗死了)。
这个学期开学我开始吃,我吃了一个月左右,还蛮不错的,不过我只是把它当早餐的,因为我的晚餐还是想吃饭和吃些咸的。而且我的目的是要排便和健康,因为总觉得我的身体有好多毒素。

其实你是怎么弄的啊?因为你好像说有放牛奶?你的燕麦是什么牌子?是那个老人的吗?

我是吃老人麦的,以前小时我妈妈常常煮老人麦加牛奶,吃久了会很腻。所以一路以来我都觉得它不好吃,但是后来朋友教我不同的吃法,真的还蛮不错,最重要健康啊~

建议你可以放些葡萄干,很好吃哦~

抱歉,好像写太多,哈哈~

Candlelyn said...

MeiFang:
你的吃法很健康,又那么坚持~难怪你那么苗条,应该多多向你学习~哈哈~
嗯,我是吃quaker牌燕麦的,因为没有牛奶,就加3合1那一种(麦片+牛奶粉),然后extra些燕麦~(麦片和燕麦是不一样的,燕麦比较健康,麦片像nestum那样糖分较多。)
有时我的晚餐也这样吃,因为要帮助消化~配苹果可能不是很合我胃口吧,下次可能考虑你说的放些葡萄干,谢谢你的建议哦~ =)

MeiFang said...

没有啦,我其实有小肚腩的,哈哈~
对啊,燕麦比较健康,我和你的吃法蛮像,我朋友也是说放些3合1麦片会不错的,至少有点味道。

我有时会放Milo或Horlicks,这样汤底就有点味道,因为我吃比较水的,哈哈,太糊就很Geli~
也可以放Conflacks啊~

加油~

维雄 said...

甜甜的酒,只是听都觉得流口水...有机会要尝试尝试。

Candlelyn said...

维雄:
呵呵~虽然留言错地方了……
真的很甜,不过还蛮香醇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