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留言。

朋友问过我,为什么我的部落格留言会那么多?(其实也不是很多啦~只是想不到有这样多~)

也许我超爱读人家的部落格,看到情不自禁的东西(尤其是美食篇!^^)也会到人家那里留言,自然而然,回访客就因此而来。

其实,我不晓得我的部落文章是否真的得到大家的共鸣,还是纯粹应酬留言?

我承认,我的文章是没有像其他博客学问渊博、情感丰富、细腻内涵、风趣幽默……

我写的,来来去去都是记事、乱唬、废话连篇、发泄内心世界而已。原本的隐藏部落,纯粹只想和朋友分享,现在好像越来越公开了。其实,也许是件好事,部落格就是要给人看的。但是,当同学向我提起我写的哪篇哪篇的内容,有时我还蛮不自在的,因为我都是乱写一番的。

说真的啦,你真的喜欢我的部落格吗?(呵呵,我好自恋哦~ 不喜欢也不需要认真回答,给点面子好让我下台嘛! >.<

我好像从来没认真跟大家说声道谢,在此,
谢谢你的留言,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呵呵~





估计: 这篇一出街,留言量会减少……

25 COMMENTS:

垃圾魚-stacey said...

很谦虚。。。不像你。。。哈哈。。。

Kelvin said...

Will not visit and comment if i dun like ur blog ^^

橙子 @ Kar Ping said...

简单就是美,就像你的文章,阅读了很轻松..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经常觉得写Blog最主要就是传达你所要传达的信息,语言的优美并不重要,留言的多少也不重要,加油!

路宝贝 said...

放心啦,是一个很好的blog。
轻轻松松,偷渡半日闲

Candlelyn said...

我突然觉得这篇很自恋下……=.="
不过,谢谢大家喜欢我的部落,哈哈~
目前,还没被丢鸡蛋~

Feeling said...

我喜欢看真诚一点也不虚假的blog,我可不是应酬你留言的哦 =)

ѕℓєєрУz said...

初次到访
多多指教哦
其实我也很讨厌同学在我面前提我的部落格
她一直说我部落格的内容很好笑==
我那么用心写也被当成搞笑
真的很hurtT.T

乐淇 said...

你的留言的确很多~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對咯
很多都是關於美食的
再不然就是旅行的
在部落世界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我愛看你的部部

bluefiz said...

喜欢啊 =)

路人㊣ said...

看来以后我要拼命的找“不肥大餐”来吃,拼命的写关于美食才能吸引你来我家咯!
肥死我廖~哈哈!

SuwEi said...

其实真的写得很不错啦,自信点!:P 加油咯!

lysiew said...

我在好奇你的朋友跟同学是指我吗?hmm...哈哈。
但我肯定第一句我有问过~~~
部落客有人看是好事啦
你写得轻松,人家也看得开心,那就好啦
你看有几多粉丝来支持你,哈哈
你需要加油吗? (JJ林俊杰)
加油! =)

北西八地 said...

呵呵呵
我也是。。。有感觉的文章或者有想说的话才留言的

绝对不会只有几个字敷衍的留言
kekekekek

eMmy LiM said...

我会再来的。。。哈哈。。。从博友里面看世界,也是另一种学习的方式哦。。。

Candlelyn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十卜”,小妹非常感动 ~ =D

lysiew:第一句当然是你问的啦!‘同学’是另有其人,不止一位。不要说成粉丝啦,他们都是我的好博友、好博客,大家都是好客之人~ 我们一起听JJ加油歌,一起加油哦!

sock peng said...

留言多少不重要
最重要你的心意在经营

fufu said...

對呀有來有往 :)
你要時常/有時閒就要更新哦 :)
因爲我有時閒就回來看看的 =平

Sasa said...

第一次的留言~~
之前都安静地看..
加油啊~~

嘉CacinG進 said...

hehe~!那是是說要開始走紅了吧 XD
都不重要吧~最重要是還有那個心去經營~!

加油!

PeckWm said...

Teow Chew lang ^^ this is common practice, you visit ppl and ppl visit you..haha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走红?!不是吧~就如PeckWm所说的“我去看人、人去看我”,很自然的现象。不过,看来我也参观了不少人的“家”。。

我写得很普通,只是“手痒痒”或“心痒痒”时才去写的~有点委屈大家在这留言~哈哈~但至少我有心打理这间家~~

发白日梦^^ said...

大家互相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动态,我觉得不错啊!哈哈!我也喜欢写自己的生活点点滴滴。。就发泄一下咯!哈!

Alishel Lee said...

喜歡你的部落格,應為感覺你很用心的在寫.你的文字內容也很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