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La Fuente - Spanish Bar & Restaurant

20.8.2010 (星期五)
.
这天是我的系友、也是我前室友- HY 的23岁生日。
写这篇之前,我在考虑要不要打英文,因为她是英文教育背景,看不懂中文。
不过,最后还是罢了,因为我打中文比较快,呵呵~ (HY, if u want to read this post, pls use google translator ya, or ask somebody to translate? hehe~)
在我第一年认识 HY 时,她的华语真的是“咸水”……但我知道她很努力地尝试去讲中文。
直到第三年时,我和她变成roommate,我教她蛮多华语,她学得很快,现在,一口流畅!
以前我也有尝试和她讲广东话,不过,到现在,还是很糟糕,我真的没有语言天分~呵呵~

哈哈~好像废话很多……
对,她的生日,我们去了1Borneo Shopping Mall 的一间西班牙酒吧餐厅。

这间餐厅名叫 La Fuente
(如果直接翻译话,是“来源”)

有Flamingo Dance的美女肖像和Paul Octopus偏爱的国旗,
很明显是个西班牙餐厅。

那里是个酒吧台,听说有时会有花式调酒表演~

 看不懂西班牙文!  >.<
还好下面有英文翻译……

 有点贵~不过,有些餐点蛮合理……

 Cranberry Juice - 好像 RM 4

Creamy based chicken ham & mushroom with penne.
RM 16.90
它的cheese真的很香,吃了不会感觉很腻。

 Roasted chicken with broken potatoes and gravy.
RM 19.90
有4大块鸡肉,下面还有一粒烤荷兰‘输’(薯),配带点咸的调味汁,蛮不错吃~

朋友的English Tea,忘了多少钱。

有连环音乐家,来了我们的桌,有三次以上,献唱很多经典民歌,蛮好听的。



结论:
其实还有更多其它好吃餐点,但是其它照片不在我手上。
重点是它的Tiramisu实在太太太好吃了!!! ( 感动ing~)
这餐很完美,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想要更了解La Fuente,请按:http://www.facebook.com/lafuente1borneo

.
.

28 COMMENTS:

Sasa said...

感覺這餐廳真的很不錯,
好像很有feel醬~~

AliVe said...

看得出来,很高级。

lysiew said...

哇哇哇。。。liling oh liling
怎么你这篇blog提我的名字酱多次啊
还好像附送照片一张似的 =="
pose成那样怪不好意思的~~
几时付我版权费~哈哈
西班牙餐的确好吃和够味, yum yum
但价钱稍微高,久久吃一次还okay啦。
那张效果很好嘛,我看大家都会喜欢那张。 哈哈。

fufu said...

alio olio...oh i like!!! :)

Candlelyn said...

Sasa:
嗯,是咯,餐厅后面还有snooker打呢~

AliVe:
哈哈~是咯~

lysiew:
是咯,我也不知道怎么提起你的名字有7次这样多?呵呵~
版权费啊?下次我请客,呵呵~

fufu:
ola, i like it too~

August Yang said...

好好吃的样子哦, 是个美好的聚会吧!^^

oLive said...

Look nice wor.. hehe.. nowadays all like posing

lock said...

東馬?

啊卡正传 said...

sofa~
卡从来没去过那么高级的地方吃饭也,,给人感觉就很贵吃~不过偶尔也该试一试的~

Candlelyn said...

August Yang:
嗯~蛮不错的环境聚会~

oLive:
haha, ya lor~ think wanna be a "super model", haha~

lock:
对,沙巴!

啊卡正传:
哈哈~这里没什么抢sofa的~来者是客~
我也是很少会去高级地方,除非朋友生日,不过,不错的尝试~

乐淇 said...

yo~看来几好吃下的~

北西八地 said...

很好很好
快点存下地址

以后想不到东西吃的时候可以去
kekeke

AhTee said...

看中那碟roasted chicken..应该会很好吃!!
谢谢介绍!^^

comian said...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东马时会去试一试 ^*^

Vincent Cho said...

通心粉看来很好吃的样子,吸引着我的目光!

Candlelyn said...

乐淇:
真的很好吃!

北西八地:
lol~快快存!哈哈!

AhTee:
不谢~喜欢就好~

comian:
哈哈~一定有机会~

Vincent Cho:
我一直以来都不吃白酱意粉的,没想到真的那么好吃~

Kelvin said...

U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when posing. U actually look very pretty one u know?

Candlelyn said...

Kelvin:
The word sounds so familiar like from one of Stephen chow's movie, haha!! Anyway, thanks, i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杰胜 said...

这么顶级的餐厅哦?

Candlelyn said...

杰胜:
没有到“顶级"那么夸张啦,呵呵~不过,环境是不错的~

khengsiong said...

打中文比較快。。。你用什麼輸入法?

eMmy LiM said...

不错的餐厅。。。看我十月去时有时间去吗。。。

Candlelyn said...

khengsiong:
哈哈~因为我的英文烂,要花时间改grammar mistake,不好意思neh~~

eMmy LiM:
要来沙巴吗?欢迎欢迎~
有时间就去吧~

伊意思 (YeeAsee) said...

噢噢千萬別用google translate 會超out的。
中文會比較快嗎?@。@
我是英文比較快,只是中文比較能表達心聲:)
一年一度的生日,而且是好友的生日,可以敗家一下下,善待自己:)

Candlelyn said...

伊意思 (YeeAsee):
哈哈~因为我的朋友看不懂中文,只是要roughly知道这篇写什么,应该没问题的~呵呵~
其实我的意思是如果用英文描述,对我来说比较费时间去想、组句子,所以打中文比较快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Wow the food looks nice!

Carrie said...

OMG! Why so cheap one?

Candlelyn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ya, very nice =)

Carrie:
me or the food cheap? haha~nolah
yeah, may be cheap for u, coz i'm poor student..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