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Lok Kawi Wildlife Park

其实并不是很想写这篇,因为只是去看动物,真的不好玩。
但是和一大班朋友去看动物,真的很好玩。
比如说:
“哎,你的同类!”(指着一只猴子。)
朋友:“!@#$%^#$%……”
就是这样“废废地”游动物园……

那天参观了米酒制造厂后,就顺便去Lok Kawi Wildlife Park。(距离米酒厂只有5分钟路程)
这是我第一次在沙巴游动物园,只是纯好奇心而去。

因为之前参观米酒厂,我们都身穿学府的T-桖制服。

有电动火车,要另付 RM2 一人,但我们没乘,年轻人嘛,可以自己走。

Lok Kawi Wildlife Park有将近 30 种类的野生动物

难得一见的长鼻猴,可惜它一直默默坐在高处,看得不是很清楚。

 后面是Orang Utan的栖息地。

忘了是什么动物的笼子,只觉得笼子很美。

走累了,来个双层雪糕。^^

再见咯~

感想:记得我第一次游动物园是大概三年级的时候吧,是在太平动物园。隔了十多年,又游动物园,两者感觉真的不一样,或许游动物园不适合我的年龄了,或是Lok Kawi Wildlife Park真的很小,没什么特别动物、路程也有点乱。不过,至少Lok Kawi Wildlife Park已留下我的足迹,我想不会再来了,这里比较适合带十岁以下的小孩去游玩,哈哈~


15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去Madagascar,看狮子,河马,斑马,企鹅。

Kelvin said...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went to the zoo too~

No one wanna go with me, they all rather go clubbing.

Feeling said...

我其实还挺喜欢去动物园的。之前在新加坡生活了好几年,只是动物园我就去了4次哈哈~

SuwEi said...

哇,好久没去动物园了,最上一次是到太平做assignment.

Candlelyn said...

路宝贝:
去Madagascar应该很贵吧~不过,看Madagascar卡通也过瘾了,呵呵~

Kelvin:
zoo really boring, but clubbing also not my place~

Feeling:
听说新国动物园好像蛮不错的,有机会去见识下~

SuwEi:
太平的,我也很久没去了,不懂变成什么样了?

发白日梦^^ said...

我要看长鼻猴很久了。。。十月我的梦想就实现了!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很喜歡那個火車叻
很美的說
我也要去
我很羡慕你啊

Candlelyn said...

发白日梦:
就是说,你要到到沙巴旅游吗?
很好啊~你一定会觉得沙巴绝对好玩,不输澳洲,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其实那边还好。其他地方更好玩~

嘉CacinG進 said...

我都已经忘了什么叫动物园了~~~哈哈 XD
最后一次看动物园,应该是在新加坡的 safari 吧 XD

哈哈~可是一班’废废‘的朋友去动物园,一定很多笑料吧~哈哈哈

dblchin (double chin) said...

wow! Sounds like a lot of fun! 我也要去!!!

Carrie said...

the train looks cute! Nvr been to sabah :(

Sasa said...

Sabah还真的不错玩~~
好久没有去动物园咯...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我也差点忘了有动物的地方,呵呵~

dblchin:
actually quite boring also..but can hv a look,haha~

Carrie:
sabah welcome u!
i'm sure u will enjoy the nice view of sabah.

Sasa:
其实sabah还有比这个更好玩的地方~

番茄树 said...

这间动物园比国家动物园好多了,至少更干净!

Candlelyn said...

番茄树:
真的吗?我没去过国家动物园。不过,我的朋友一直说国家动物园比较好呢~下次可能要去见证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