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August 23, 2010

诱人の单眼相机- Sony DSLR NEX-3




轻盈娇小的设计
又方便携带,绝对是爱摄影的女性的欢心……


但……



太贵了!!!
要RM2000以上!!!



看了以下的广告,Sony DSLR NEX-3更加吸引了我~





更多广告,请看这:
Sony DSLR Camera α NEX-3 CM Making 3 of 3



关于NEX-3网站,请看这:




关于NEX-3评论,请看这:


还是你觉得Sony广告女主角-北川景子比较吸引人?



















我何时才能拥有?
我说Sony DSLR NEX-3……


16 COMMENTS:

Sasa said...

真的很美的相机
那天握在手里,真的很爽下的...
拍照也不错...
贵是真的贵了点点...
放心,它也许很快就属于你的了呢....
嘻嘻...

choonhong said...

一分钱一分货. 如果你之前购买的话,还有免费workshop(现在好像没有了.)

sock peng said...

我比较想要拥有nex5
同样一个问题
太贵了

路宝贝 said...

也想有一个,可是好好好贵哦!!!

Candlelyn said...

Sasa:
你还有机会摸过呢~真羡慕~
我想等我中头奖先,或等人送吧,才有机会得到~哈哈~

choonhong:
是咯~好东西永远那么贵~

sock peng:
看了review,感觉nex5比较好,但是比nex3更贵呢~很期待它突然跌价~呵呵~

路宝贝:
是咯是咯!真的很贵~T_T

若水 said...

手感不錯﹐雖然機身有點小 (可能我習慣用DSLR)。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能夠配換鏡頭﹐配合不同主題用不同鏡頭拍攝﹐達到你要的效果。

Candlelyn said...

若水:
这架真的很适合女生携带,不会很粗野(我是说不会太大),功能好、拍摄素质不错又易上手~好喜欢啊~

嘉CacinG進 said...

哇老~可以弄 depth of field 的哦!!厉害~
哈哈~但我对那主角比较吸引~哇哈哈哈哈 XD

Candlelyn said...

嘉CacinG進:
是啊~它确实有DSLR功能,很容易调整呢~

橙子 @ Kar Ping said...

wakao..真的很美叻!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买!

fufu said...

那根得很漂亮哦 :)
我也要一個新的相機 :)

Kelvin said...

Wait for one year...they will have dslr on handphones soon~

Candlelyn said...

橙子 @ Kar Ping:
是咯,我有钱也会买!>.<

fufu:
你的相机已经很不错了,呵呵~

Kelvin:
really?
wow~ really look forward this!!

khengsiong said...

心动不如行动,快点败吧!

不过,NEX不是DSLR,它是可换镜的DC。。。

董百勤 said...

哈哈,我连普通的相机也没有咧。

Candlelyn said...

khengsiong:
呜呜~我心动,钱无法动啊~更是没钱动~

董百勤:
总有一天会有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