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开斋假期 - 沙巴美食攻略 1

每一年大学两个礼拜的开斋节假期,我都一定不惜零用钱买飞机票飞回乡。朋友们都笑我说:“哈哈~要那么想家咩?”。其实,都是为我那个恼人的牙套,要准时复诊……

今年,很“出奇”的是,大学最后一年的开斋节假期,我竟然不回了。其实我还要复诊的,应该在这个假期回槟城就可以拆牙套了(我到现在还没拆牙套,已经4 年多了),但是…………机票太贵了!!!来回要RM600+++!!!天啊,这足可以买我 4 程来回机票了!

所以,只好在沙巴渡过两个礼拜的假期。还好很多朋友都没回乡,可以陪我在沙巴趴趴走。
很感概的是,在沙巴生活三年多,我竟然没真正去搜寻沙巴美食,也许我是“乖小孩” (erhem!!!),常躲在大学宿舍“吃饱”、“睡饱”,呵呵~

哎呀,废话又一堆了~

这次我写的沙巴美食攻略,比较特别点,是分享我觉得来沙巴必须吃的美食

首先,感谢我的系友-Eeleen提供她的宝贝车,还有LY推介的美食。至少我假期没有白过~

今天,很矛盾的,这篇不是写沙巴美食啦!而是最近人气很旺的McDonald's GCB Burger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我有点忍不住要分享,呵呵~

单点是RM 9.00 (东马),(西马: RM 8.00)
真的很贵,至少我试过一次,就够了……

为什么人人都赞 GCB Burger 好吃?

平常的McD Burger都是用搅碎的鸡肉或用鸡胸肉经过油炸的,只是靠mayonnaise来提味。
而GCB Burger,即是Grilled Chicken Burger用的是完整一片的鸡腿肉(我的室友告诉我的,之前她在 McD 的工厂实习,我想之所以那么贵的原因,因为一只鸡有两条腿……废话!),然后用特别酱汁去烧烤,吃起来很有嚼劲又QQ的,还有很香浓的肉汁,很赞啊!(想到美食,记忆力真不错!哈哈!)

还是广告看起来比较美味,现实的比我现象中小很多,
不过,还是很好吃,有饱足感!


美食回顾:
沙巴美食攻略 1


.

13 COMMENTS:

賀仔 said...

不要拆……不然就没有“四千金”了!!!

zZyick said...

贺仔很坏下。keke

Candlelyn said...

賀仔:
lol~“四千金”很快就变成历史!

zZyick:
本来就是!

Sasa said...

哇,好吃好吃
叫我馬上想去買來吃
去找找沙巴有啥好吃的
好好和我們分享
呵呵....

十六 said...

我回來malaysia都沒吃到GCB
殘念啊~

lysiew said...

看到UKM的学弟在fb shoutout, McD 好像cancel 卖 GCB了。还好你赶得及吃哦。
你不是"乖小孩",而是没有车而已,你有车还会酱乖meh?

河后離村沙單車記 said...

沒有吃過叻!

oLive said...

还没吃过叻!haiz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还没吃过
但是我蛮想吃的
看照片真的是看到我流口水

Candlelyn said...

Sasa:
呵呵~一定会分享,尽请期待!

十六:
可惜啊~不过,台湾美食也很多,蛮羡慕你的!

lysiew:
哦~真的是limited time哦,还好来得及吃!
哈哈~我是“乖小孩”啦~

河后離村沙單車記 & oLive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上面的朋友说,好像没卖了~ 我觉得可能要等明年了,下次不要错过哦~

SuwEi said...

aiyo,这篇不算是沙巴美食,罚你多写几篇:P话说在沙巴那里要好好乘机到处游,上山下水样样齐~

Kelvin said...

Lol, u can never trust their commercial pics XD

Candlelyn said...

SuwEi:
因为太好吃了,忍不住要分享,呵呵~paiseh 啦~

Kelvin:
haha~advertisement always cheat one~but the burger really ni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