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开斋假期 - 沙巴美食攻略 2

那天 JJ 林俊杰的签唱会,JJ 问歌迷沙巴有什么美食好介绍,很多沙巴歌迷都不约而同地说:“生肉面” 和 “榴莲Pancake” 。因为 JJ,我第一个想吃的沙巴美食就是这两个,我真是个花痴啊~呵呵呵!
.
隔天中午,我们真的去了Lintas Plaza 吃生肉面
沙巴卖生肉面的店有很多间,我们去了“家香生肉面”,算是有名的其中一间。


这里沙巴人都把“猪肉”叫成“生肉”。

生肉和肉丸,还有浓浓的汤头,只是干捞面有点油(可以选择汤面的) (RM5.00)
其实,还有其它选择配料-猪肠、猪肚、猪肝等等,不过,这些我都尽量不吃……

汤头熬得够浓,喝起来很香甜、不太油腻~这是我目前唯一给的5分!(满分是5分哦!)
很多部落格食客都建议中午或晚上过来吃,因为汤会更浓、更好喝!

*           *           *           *           *

既然来了Lintas Plaza,我们也顺道去了附近的Frenz Cafe 喝珍珠奶茶。
西马好像很久都不"Heng" (流行) 喝珍珠奶茶了,但沙巴这里很 "Heng" 咯, 到处KK的珍珠奶茶生意都很好~


店里的墙上涂鸦很可爱下……
这三位卡通人物,听说是这里Frenz Cafe的股东人,三位也是好朋友。

 Pearl Milk Tea(RM 3.00)和 朋友的Cappuccino Pearl Milk Tea (RM 3.50)
是蛮好喝啦,但我嫌珍珠太小,我个人比较喜欢咬有弹性的大珍珠。
不过,我喝了这杯 Pearl Milk Tea 后,造成凌晨两点钟才能入眠,怀疑它的咖啡因太重了……

Frenz Cafe 除了可以吃吃喝喝,也是和朋友高谈阔论好环境。

*           *           *           *           *

榴莲Pancake 呢,则是来自Damai Plaza 的 Uncle Biscuit Bakery,RM 1.50 一个。
我吃过三、四次了,那榴莲浓郁的香味依然回味无穷啊~
其实,我是不太爱吃榴莲的人,但我可以完全接受这个榴莲Pancake,榴莲味不会过于浓郁,饼皮夹着的奶油藏有一丝丝的榴莲果肉,吃起来却一点都不油腻。

为了让你们看看榴莲Pancake的真面目,以下照片是我在网络找了很久的……



.
家香生肉面 Kedai Kopi Jia Siang
Lot 36, Lorong 3, Lintas Plaza, 
Ring Road,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Frenz Cafe
Lot 1-0, Block A, Lintas Square,
Off Jalan Lintas Square,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Uncle Biscuit Bakery
Lot 23, Block D, Damai Plaza, 
88300 Luyang,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后记:所有美食篇的评分纯粹依我个人口味,每个人的味蕾始终不一样的。^ ^"


美食回顾:
沙巴美食攻略 1
沙巴美食攻略 2
沙巴美食攻略 3
沙巴美食攻略 4
沙巴美食攻略 5
沙巴美食攻略 6
沙巴美食攻略 7


.

10 COMMENTS:

zZyick said...

Bring me go to have this delicious food next week ya...kekekeke

猪公主 said...

哇!我想吃那个DURIAN PAN CAKE!!很creamy的感觉耶~

十六 said...

那個榴槤pancake比較吸引我
看起來好好吃哦

Mindy said...

生肉面没吃过,下次要试试.DURIAN PANCAKE 就真的很好吃.

Candlelyn said...

zZyick:
u provide transport ya, i can be your "gps", haha~

猪公主:
下个月convo时,记得去吃!呵呵~

十六:
我也想这个甜食也蛮ngam你!

Mindy:
首先,我说声不好意思,因没经过你的同意就link你的照片,也希望你不介意吧 =)。生肉面真的很好吃,我第一个推介!

Kelvin said...

The durian cake is so big and cheap ^_^

SuwEi said...

好喜欢榴莲!

乐淇 said...

pancake 好像很好吃这样leh!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沙巴的室友也是大力推薦生肉面,
有機會到沙巴,一定要試~~~

最愛吃豬肉粉,濃濃的湯頭喝了心情都會很愉快。

Candlelyn said...

Kelvin:
ya, quite cheap and yummy too~

SuwEi:
哈哈~我不喜欢榴莲,但喜欢这个pancake.

乐淇:
真的很好吃!

歪歪 aka Kay:
对对,一定来试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