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开斋假期 - 沙巴美食攻略 3

KK 这里真的很流行吃西餐扒,尤其在不起眼的普通茶餐室处处可见西餐扒摊口。那里的西餐扒好吃程度可以与高级西餐厅媲美,最重要的是,价钱非常公道。
.
可是,这篇我不是去茶餐室吃扒。不过,我可以推介JJ Western Food 和 Archie De Corner, 听说评价都不错!
.
那天晚上(又是“那天”,因为我忘了那一天,哈哈~),我们又去了Damai Plaza“揾食”。因为我没去过那里的 Upperstar Pepper Grill & Bar,每次经过,感觉那里的环境蛮不错,于是就进去光顾了。
.
这餐厅很大间下,有上下两层,还有户外。(网络摘图)

豪无目标地拍四周围…… 
有轻音乐围绕着,气氛蛮不错~

桌子旁边还有得上网。 

我点的黑胡椒羊扒(RM 14.95),味道蛮ok又很大份~
但是,有些部分烤到有点硬,不够均匀,我给 3.8/5.0。


*          *          *          *          *

隔两天,我在网站看到也是在 Damai Plaza 的另一间西餐扒的评论不错,我也决定去那儿试一试。
那里就是 Funky Town Cafe Restaurant。我忘了带相机,以下照片是用手机拍的……



环境也蛮不错,那里还有驻唱台,但那天没有驻唱歌手。

 我又点羊扒了,嘻嘻~(RM 13.90)不过,是跟朋友 share-share 的啦!
比 Upperstar 小份点,但它比 Upperstar 便宜两块钱、比 Upperstar 更好吃,
QQ又多汁,酱料酸酸甜甜,很开胃,就给它 4.0/5.0。

 也是和朋友 share 的烤鸡扒。(RM 12.90)
份量比 Upperstar 大又便宜两块钱,但还是 Upperstar 的比较好吃,
给它 4.0/5.0! (Upperstar 鸡扒分数是 4.5/5.0,嘻~)


等下!!!
不要以为我已经满足了,我还要把甜品画下完美结局,哈哈!
我们去了也是坐落在 Damai Plaza 的清补凉冰果屋。这是我第二次去。

我第一次来这间甜品店时,是点蜜瓜芒果西米露冰。(RM 3.80)
招牌甜品,很好吃!那时我给 4.0/5.0。

这一次,我又点冰沙,是"情人果西米露冰"。(RM 3.80)
不晓得里面到底是什么水果,有酸梅又有哈密瓜味道,酸酸甜甜的(之所以叫情人果?),
我觉得还好,就给 3.5/5.0 吧!




Upperstar Pepper Grill & Bar
Block C, Lot 8, Ground Floor,
Lorong Pokok Kayu Manis,
Damai Plaza, Phase 3,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Funky Town Cafe Restaurant
Lot 46-0, Block E,
Damai Plaza, Phase 4,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清补凉冰果屋
Lot 18, Ground Floor,Block B,
Damai Plaza, Luyang,
881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后记:所有美食篇的评分纯粹依我个人口味,每个人的味蕾始终不一样的。^ ^"



沙巴美食攻略 3
沙巴美食攻略 4

.

11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我最爱的蜜瓜芒果西米露冰

路宝贝 said...

哇哇,好多攻略哦!!
蜜瓜芒果西米露冰,好像很好吃类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朋友只带我去damai吃甜品而已。。其他两间我都没去过。。。

十六 said...

羊扒看起來還真的很吸引人
幾年前在kl很熱的西餐潮現在都退燒了
想在kl街邊找西餐很難了

Candlelyn said...

BB_hwiyee:
我也是喜欢这个甜品呢~

路宝贝:
接下来更多攻略,哈哈~我的胃真的支撑到涨了!

发白日梦^^:
已经来沙巴旅游了?
可能西餐没什么特别吧~^^

十六:
是咯,西马比较少看到茶餐室的西餐,就算有,也不见得好吃~

lysiew said...

没有吃过那第一个甜品ye...

Alishel Lee said...

yummy...原來沙巴也有那麼多美食!!

H@rry said...

好残忍!
竟然用美食引诱我!
伤心!

fufu said...

lamb chop?? oh i so wanna eat!!! :P

北西八地 said...

反而西马这边西餐好像没有什么流行了~~~??

Candlelyn said...

lysiew:
看你那么喜欢那个“情人果冰”,不好意思阻止你,哈哈~

Alishel Lee:
是咯,我现在才知道,==

H@rry:
哈哈~要那么伤心咩?要学会control自己~

fufu:
brazil's lamb chop is better, is it?? haha~

北西八地:
西马的茶餐室西餐扒好像没那么流行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