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开斋假期 - 沙巴美食攻略 5

11.09.2010 (星期六)

每一年的马来新年(开斋节),没回乡的 UMS(沙大)学生必定出席在 Likas Stadium 体育馆的回教徒开斋节门户开放(Raya Open House)。今年,我没回乡,所以我也出席,好奇想见识一下,呵呵~

这里开斋节门户开放算是沙巴州最大型的,食物排档分别有户内和户外的。
户外食物排档大都来自亞庇各地马来餐厅。而户内的会比较高级一点,食物准备都来自四至五星级酒店/旅馆的餐厅,包括了Sutara Harbour, Hyatt Regency Kinabalu, Le Meridien, Beverly Hotel, Shangri-la's Tanjung Aru Resort 等等。

这个开斋节门户开放的主人公是沙巴州首席部长,
们(我们也是 =.=")都排着队和部长们握手,因为站在外面很热……


 人山人海啊~



 很多照片拍得不是很清。因为一边拍、一边手忙脚乱拿食物。哈哈~

 咖哩角

 Murtabak Ayam

 马来式的“五福临门”?

 马来传统糕饼 - Kuih Cincin, Kuih Lidah, Kuih Telur 等等

 一些小蛋糕

 马来糕点和Kuih Lapis

 当然是 Ais Kacang

是哪位大明星大驾光临?!呵呵~

一班朋友相见欢~


后记:
过去每一次我去Raya Open House大吃大喝, 一定会泻肚子,也许我的肠胃一向不好。
我蛮担心这次又重蹈复,所以已经很节制去吃了。不过,我依然还是泻肚子两天一夜,但我的朋友们皆没事。看来我是有口福,但注定要付出代价,唉~

哦,大部分食物是算蛮有水准的,但卫生情况可能要改善一点……
话说这个门户开放,各族同胞都在一起吃吃喝喝,是不是算和谐共处?=)



.

7 COMMENTS:

晴天 said...

嗯,我其实和你一样,对他们的食物似乎有点敏感, 每次吃了也是会拉肚子。。不过还是很喜欢去吃。。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我没去过门户开放~

但,我去过政府的event...
看到那些人潮就怕了

Candlelyn said...

晴天:
是咯,明知道会拉肚子,我还是去吃,因为超爱rendang和沙爹!

梦旅飞:
哈哈~对咯~那天人潮都到吓人~

BB_hwiyee said...

我超爱的satay~

令狐火野 said...

你就好,可以去open house 。
我活到24岁,才去过一两次而已 T.T

choi yen said...

上几年有去过首相在PWTC的Raya Open House,排队进场排超久的,一次就怕了 =.="

Candlelyn said...

BB_hwiyee:
哈哈~我也是!那天吃得过瘾,也许拉肚子的原因吧!

令狐火野:
我也是去过3次而已。

choi yen:
那天也是超多人,不过,一年一次,无所谓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