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砂煲庆中秋

( 题目乱写的……)

看来我们寻找美食上瘾了!
其实,我并没有意思把这里转型成美食部落,因为我是什么七扭八歪”的东西都写。当没有东西可以写时,分享美食是最好的部落格应酬,加上“民以食为天”嘛!
好啦,我承认我是“贪吃鬼”,不肥才怪!哈哈~

开学的前三天(星期五),因为要陪朋友去 KK Town 做一些 Survey,也顺便去逛街,也顺便找找还没吃过的美食。
我们到了在加雅街 (Gaya Street) 的 怡丰茶室 吃砂煲鸡饭。

砂煲鸡饭 RM 5.50

里头有很多香菇(好喜欢!)和三大块鸡肉,但是骨大了点,好像没什么肉……
还有,有半生熟鸡蛋,把饭拌一起,整个砂煲鸡饭好有口感。
我觉得味道还好,可能吃过比它更好吃的,我只给 3.8/5.0。
某网站说,“怡丰叻沙”蛮不错,下次要来试一试。

吃完了,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无法继续行走下一站地点。
坐在茶室,看看雨景,聊聊天也好。


怡丰茶室 Yee Fung Kopitiam
127,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              *              *              *              *

昨天拜一,大学开课了,在学校的巴士站挂上灯笼的吊饰,才醒觉到原来中秋节越来越接近了……

祝大家:
.
中秋节快乐!




小小后记:我还没吃到月饼啦,有谁可以 sponsor 一粒月饼给我???
(开玩笑的啦!嘻嘻!)
Photobucket


.

26 COMMENTS:

lysiew said...

haha, 你课取消酱有兴致写blog哦。
看到你题目的确吓了一下?
我们吃的瓦煲几时变中秋食品了。

预祝 中秋节快了啊
(你会有月饼的啦,是我没有啦)哈哈。

海角 said...

瓦煲雞飯,好久沒吃的食物。突然想念公司附近檔口的瓦煲雞飯了,哈哈。。

看到妳的燈籠,也想念起小時候的傳統燈籠,不過我們以前還有玩鐵燈籠,現在都看不到啦!

祝妳中秋節快樂。

August Yang said...

看到瓦煲里的半熟蛋,很特别,我们这没有放鸡蛋的。

橙子 @ Kar Ping said...

中秋节快乐!
我快可以回家了! ^^

Candlelyn said...

lysiew:
哎~我到现在还没吃!不知道会不会已经被人吃掉了~哈哈!

海角:
铁灯笼是指用铁线和彩色透明纸制的吧?以前小学时候有制造过,呵呵~好怀念~
是咯,好像很少看到了,现在都是电子灯笼~

August Yang:
槟城也是有呢~但是有特别要求加蛋的~

橙子 @ Kar Ping:
中秋节和家人团聚也很不错~
中秋节快乐!

乐淇 said...

瓦煲鸡饭真的很好吃!

中秋节快乐!

cindy said...

中秋节快le......

怡YeeAsee said...

呵呵,我可以贊助!!!不過郵費自負XDXD
中秋節快了!!是明天了!!
記得賞月:)

Bel said...

好饿了 >.<

Candlelyn said...

乐淇:
中秋节快乐!=)

cindy:
中秋节快乐!=)

怡YeeAsee:
哈哈~别这样嘛~~我也知道邮费很贵……嘻嘻~
中秋节快乐~

Bel:
哈哈~吃吧!

khengsiong said...

hi, 中秋節快樂!

Angie said...

中秋节快乐!
下次有机会才去沙巴联络你去吃瓦煲鸡饭喔!

嘉CacinG進 said...

瓦煲雞飯我还没吃过回味无穷的,但最难吃的就吃过了~哈哈哈哈哈 XD

中秋节快乐!

杰胜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MoOn Cake ◢
    █ ●       ● █
    █ 〃   ▄   〃 █
    ◥◣   ╚╩╝   ◢
     ◥█▅▃▃ ▃▃▅█◤
       ◢◤   ◥◣ 
       █ Festival █ 
      ◢◤▕   ▎◥◣
     ▕▃◣◢▅▅▅◣◢

Sasa said...

中秋節快樂咯...

好想吃...XD..

花木兰 said...

中秋节快乐!^_^

fufu said...

so many lanterns... hihihi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ops it's spring here... lol anyway enjoy the festival!

路人㊣ said...

中秋节快乐~

ѕℓєєρуz said...

哇~看起来那个砂煲鸡饭很好吃耶
好想吃哦
祝你中秋节快乐!

路宝贝 said...

中秋节快乐

董百勤 said...

月饼就没有,祝福就有一个。
祝你中秋节快乐,虽然过了。

Kelvin said...

中秋节快乐!^_^

I visited too late already haha XD

vialentino said...

thanks for ur wishes on dylan...he is recovering now.

wah...wat is the first picture dish name...cant read chinese leh...so delicious!

Candlelyn said...

vialentino:
Glad to hear this!
The dish is claypot chicken rice, really delicious!

啊卡正传 said...

serdang有一间瓦煲雞飯很出名的,,小小的招牌!!但是却人山人海咯!~!!等到卡肚子不饿变到饿啊!!!

Candlelyn said...

啊卡正传:
是哦~如果我有去serdang就问问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