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写一写这一篇……=P

最近我真的真的真的忙透了!
先搞我论文建议书、又搞我的新食品、还有一大堆功课、现在还要做生意……
现在很重要的是,要好好检讨一下我的时间管理,这可是最后一年大学生的考验啊~


还有,我的时装网购生意已经启开了,虽然这是我的企业副修科功课,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确定预购期是 10月3日 开始,有空进去看看吧!让我赚取少少零用钱也好,哈哈……




谢谢!


.

16 COMMENTS:

Kelvin said...

Wow, now u are a businesswoman XD

choonhong said...

财源滚滚

乐淇 said...

哇!开始做生意啦!
又便宜的我一定会买!

MeiFang said...

和你一樣,真的要累垮了,來臨的十月我根本沒得休息了,大家一起加油哦~

啊卡正传 said...

了不起~加油哦~~~
这才是人生~

Alishel Lee said...

加油!其實我覺得網購很好做^^

lysiew said...

ah, why 3/10 only start? lecturer seem like ask us stop selling on week 12 (means around 10/10), means u only sell 7 days, haha.
but maybe can continue sell de if good business. haha.

Candlelyn said...

Kelvin:
haha~nolah, just an assignment~but real business indeed.

choonhong:
哈哈~谢谢。。虽然不太可能,因为小生意~

乐淇:
好好!谢谢支持!

MeiFang:
十月真的忙不透气~我们加油吧!

啊卡正传:
谢谢~好一句人生啊~

Alishel Lee:
嗯,我也是学习中~

lysiew:
coz our stocks very limited, i think can be continued until stock last..

fufu said...

記得要好好的休息哦 :)
累坏了就不好了...
生意發達了不要不認識我就好了 :)
all the best

橙子 @ Kar Ping said...

加油哦! ^^

路宝贝 said...

真是高手。
有空,指点指点我一下

Candlelyn said...

fufu:
谢谢你的关心。
小小生意不足以发达啦,当做学习罢了=P

橙子 @ Kar Ping:
谢谢哦!

路宝贝:
高手??哈哈!你可以做到的~

Dorothy said...

在中國內地應該就不能關照你的小店了吧

Candlelyn said...

Dorothy:
嗯~没关系,谢谢留言~=)

怡YeeAsee said...

嘿嘿,做网上生意不简单哦!花费的时间还蛮多的 (个人经验)后来跟友人合作listing的。http://fashionista-in-u.blogspot.com/

时间管理,超重要!×拼命点头×

Candlelyn said...

怡YeeAsee:
哇~你这样年轻就是生意人了~佩服!佩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