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我很HAPPY!

我已经从昨天兴奋到现在了,我的朋友们看到我的面子书的Status,应该会觉得我过度兴奋,他们都在冒三条线吧,哈哈~

为什么那么兴奋?!

因为今天我要见 JJ 林俊杰了!!!

他来沙巴 1Borneo了!

除了他来沙巴,更重要的事,我赢得到了2 张 VIP 签唱会入场劵!这才是我最开心的事!

其实托了朋友的福,才赢得VIP 签唱会入场劵。

因为朋友约我一起去参加 1Borneo Hypermall Facebook Contest,只要在面子书的 Wall Post  "I want to watch JJ Lin Super Tour at 1Borneo Hypermall because ..........."。Top Three Winners 可以得到 2 张VIP 签唱会入场劵, 而安慰奖有10 位可以获得 2张普通签唱会入场劵。

起初我是有点害羞去参加比赛,因为想到要是其他朋友看到我这个 wall post 一定会心想:“哎哟~都那么老水了、又不是小妹妹,还迷偶像……”。

但是为了看到 JJ,我和朋友还是豁出去了~

我们写了以下的 wall posts (因为碍于个人私隐,我掩盖一些名字,Lilin 是我,Siew 是我的朋友)

以下是第一次发的,内容普普通通~
但是我的wall post 上面那位竟然不知廉耻完全公然地抄袭我的内容!哼!




这是第二次发的,用“友情”作为最主要原因。


其实这是我的朋友的创意点子,但她用我的面子书户口发的,就这样托了朋友的福,我赢了这个比赛,真的是谢谢她呀!当然,我一定是带她去看的,这是我们的协议,哈哈~

哈哈~我要继续练习背 JJ 的歌了,万一可以上台……HoHoHo~Photobucket
做Assignments都没有这样勤劳……Photobucket




12 COMMENTS:

Kelvin said...

Hahaha, congrats XD

eMmy LiM said...

羡慕-ing。。。要多拍点照片。。。JJ go go go...

发白日梦^^ said...

那么幸运哦!我蛮喜欢他的新歌!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也是很喜欢他的啊
他的歌很好听
你真幸福

乐淇 said...

真好!能见jj

猪公主 said...

好幸运哦!
记得多拍照哦~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很喜欢JJ的歌

Alishel Lee said...

好棒哦!心情是爽到爆了吧^^

紫晴 Emily said...

indeede, when doing assignments, we didnt show such a passion onto it.. wakaka.. at beginin, i x participate it on the shout out, due to paise..n the xing guang si shao kong ju zhen. bt at the end, invited by sak ling.. wah, lucikily gt go, arbo i sure regret till die.. bt really tired, when queing..

BB_hwiyee said...

wa...很棒ho~

Sasa said...

很有心思的原因
恭喜你咯
好好享受吧
嘻嘻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恭喜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