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血型小将 1 - ABO概论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朋友分享一个关于血型网站,觉得很好笑之外,又超准的!
以下漫画是出自于一位韩国人,以幽默方式呈现各血型的分析,书名叫做《血型小将ABO》。
 B 型的我,看了以下漫画,不得不承认我是这样人……
不过,一种米养百种人,世上只有4 种血型,难道只有 4 种人
无论如何,就当看看解压也好,呵呵!

我有一位朋友是 A 型的,她凡事是太过谨慎小心,警惕心很强,
有时候我也觉得有点麻烦,哈哈~

我承认我是有点自我信念,不会去关心周遭的事情,
我应该要检讨一下~





以下是转摘的:
A型人膽小又怕事,其實是未雨綢繆怕萬一?
B型人神經最大條,難道是天馬行空好隨性?
O型人愛搞小團體,莫非是敵我分明不隨意?
AB型外星人轉世,實在是世人皆濁他獨清?



接下来的帖都是预发都是《血型小将》(这个月),纯粹想收入我的部落,哈哈~

http://www.cnuuu.com/comic/original/73530.shtml

9 COMMENTS:

Kelvin said...

I am a typical B~

Candlelyn said...

Kelvin:
haha~then correct or not?

Bel said...

我也是B型的..准叻 =。=

lysiew said...

hmm...说我麻烦吗? -.^
我发觉O型也有点像我
毕竟我是AO的,哈哈。
是准啦。

Candlelyn said...

Bel:

嗯,是咯~

lysiew:
干嘛爆自己的料?哈哈哈~
对咯,你也是很有感性的 O型哦~ =D

验光师 said...

真的有一点点准咯!
哈哈!

怡YeeAsee said...

嘿嘿,还不赖!再加上星座,那么是超级准了!呵呵。

Candlelyn said...

验光师:
哈哈~只有一点点吗?

怡YeeAsee:
不过,我怀疑我的星座是不准的,呵呵~

SuwEi said...

我是B型的,说得不错: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